與Aesop創辦人Suzanne Santos有約:「如果你重視生活品質,那有什麼理由不將自己給打理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走進 Aesop 位於大安區精華地段的門市,這天我們與品牌創辦人 Suzanne Santos 有約。

 

fggjgj

 

來過臺北數十次的她一見面,便親切地帶著我走進位在店內神秘的面部調理空間,指著那張看上去超舒服的床說,「你一定得要親身體驗過一次,才能了解 Aesop 這個品牌要訴說的是什麼。」

 

fh

 

op]

 

Suzanne 認為,以往將保養這件事歸類在女性身上已經不符合現在的潮流,如果你重視生活品質、喜愛質感好的東西,那有什麼理由不將自己給打理好?這樣的過程,不但讓自己更加精神奕奕,也能夠將這樣的自信感染到身旁的人們。Aesop要打造的正是一個自在的空間,不分男女,在這裡都能得到相當詳盡的產品介紹—更重要的是,沒有任何壓力。全球每間門市都不該是相同而重複的、不只是一個販售產品的場所,而該無縫地融入那座城市,不顯突兀。

 

Suzanne 也推薦了數款相在台灣這種濕熱氣候下,適合男性使用的產品,「澄瑩面部精華素有著高含量的維他命C,使用起來也相當輕盈,對於害怕保養品黏膩感的男性而言都很能接受;二重奏潔面露則是凝膠狀,並且適合大多數人的混合性肌膚,因此就算天氣炎熱也相當好用。」

 

ryryr

Aesop 澄瑩面部精華素 60mL $3,600

 

ㄕ

 

Aesop 二重奏潔面露 200mL  NT1,450

 

來過許多次的 Suzanne,卻從來沒有帶著家人來台灣純旅行,希望下回她再次造訪,能夠放鬆一點地,好好欣賞這兒的悠閒,就像在 Aesop 店裡,我們的感受。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stylemaster第55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