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周興哲,最有態度的Lifestyl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創作出無數動人心弦經典情歌的周興哲,經歷過〈學著愛〉與〈愛,教會我們的事〉兩張專輯的爆紅試煉,被冠上情歌王子封號。如今才24歲的他,更加成熟與勇敢,創作能力躍進後跳脫過往框架,今年推出嶄新風格的《終於了解自由》,不僅曲風突破令人耳目一新,舉辦巡迴演唱會更幾乎是場場秒殺,火紅人氣居高不下,讓眾人都在看這顆燦爛的新興星,還會帶來什麼更多的精采發展!

 

顛覆平凡  從講究生活開始

唱出一首首溫柔動人情歌的周興哲,不僅創作上追求完美,對於生活也充滿了熱情,高中挑了相當具有美式文化背景的冰上曲棍球,正是熱愛運動的他勇於挑戰自我的象徵;在柏克金啤酒廣告中親自下場的帥氣英姿,完全擄獲粉絲的心。而且本身就愛喝啤酒的他,這次代言了啤酒品牌,可能生活中更是充斥著滿滿的啤酒了吧!

 

eric chou

 

另類創作 廚藝精湛最愛餐酒搭配

平常就有下廚習慣的周興哲,還有一件寫著「Chef E」的特製圍裙,對他而言做菜就像創作歌曲一樣,將素材透過想像構成完美的作品,將心意透過菜餚或是歌曲傳達給對方。而他對以酒搭餐也有自己一套想法,像柏克金德式小麥啤酒有豐富果香,喝起來圓潤順口苦味低,是他吃牛排除了紅酒之外會選擇的啤酒類型,但有次意想不到德式小麥啤酒竟然也能緩解泰式料理的辛辣感,可說是他最愛的百搭酒款!而黃金拉格啤酒,則有優雅麥香喝起來清爽,適合搭配較油膩或重口味的料理至於三月啤酒是口感甜潤麥芽味豐厚,若和香氣濃郁料理一起佐餐飲用時,能再襯托出整體料理的風味

 

eric chou

 

 

eric chou

 

經典x精 由堅持自我創造

以周興哲如此年輕的年齡,就在音樂這條路上奠定了穩健基礎,在Youtube上有兩首破億點閱率的單曲,是許多人無法企及的夢想,但對他而言,這只是開始而已。創作上勇於多元嘗試各種不同曲風,同時也熱愛各種不同挑戰,與堅持在音樂創作上力求完美的性格,和柏克金執著於德國釀酒工藝的態度不謀而合;透過最純粹的原料帶出一杯好啤酒應有的精神及風味,也不斷引進各類型道地德式啤酒,就是要讓台灣消費者有更多不同選擇。

 

柏克金除已新上市三月啤酒之外,也於7-ELEVEN推出限定販售的「經典皮爾森啤酒」與全聯福利中心限定販售的「科隆啤酒」,推出後大受好評持續熱銷,喜歡周興哲和啤酒的你,還不趕快去買來喝看看!

 

eric chou

 

eric chou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r1TvoCgCvBs.jpg?itok=XFelLY3G”,”video_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1TvoCgCvBs”,”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