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新飲品!星巴克兩款全新茶飲「芒果石榴星冰茶、醇濃抹茶那堤」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星巴克

 

星巴克又要推出新茶飲拉!這次將在7月24日全台門市全新推出兩款星冰茶飲,分別是使用季節水果「芒果」製成的「芒果石榴星冰茶」,以及抹茶控必喝的「醇濃抹茶那堤」,除了飲品之外,也推出了許多全新餐點,來一起看看是哪些吧!

 

「醇濃抹茶那堤」可以客製甜度,使用無糖醇濃抹茶粉加入新鮮牛奶製成,在炎熱的夏天喝相當解膩。

 

fdg

 

醇濃抹茶那堤 

Tall $135

Grande $150

Venti $165

 

「芒果石榴星冰茶」以台灣季節水果「愛文芒果醬」與星巴克冰搖綠茶與果茶綜合而成的,最後淋上包裹著石榴果汁珍珠,風味相當清爽且多層次!

 

dx

 

芒果石榴星冰茶 

Tall $135

Grande $155

Venti $175

 

在餐點部分,星巴克同樣在7月24日首度推出石窯麵包體製成的「石窯手撕豬肉堡」,越嚼越顯咬感,Q彈的堡體搭配特製香料醃製的梅花豬肉,令人餘韻無窮,另也有體現泰式料理風味的「輕泰式豬肉帕里尼」,鹹香微辣嘗起來令人備感滿足。

 

dgf

 

石窯手撕豬肉堡  $130

 

ㄕ

 

輕泰式豬肉帕里尼 $130

 

糕點部分,有著令人驚喜的「芝麻豆漿奶酪」,芝麻香氣結合濃郁豆香,加入嫩豆腐,質地滑嫩順口,另外還推出兩款的抹茶糕點,包括鬆軟清香的「抹茶戚風蛋糕」及層層抹上抹茶醬與紅豆泥的「抹茶紅豆千層薄餅」,口感濃郁;另也全新上市「海鹽焦糖風味威化捲心酥」,海鹽與焦糖相互平衡的鹹甜口感,提供夏季品嘗午茶更多選擇。

 

dkgj

 

芝麻豆漿奶酪 $130

 

ㄑ

 

抹茶戚風蛋糕  $90

 

fh

 

抹茶紅豆千層薄餅 $130

 

dg

 

海鹽焦糖風味威化捲心酥  $13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