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釀啤酒入菜!全家XSUNMAI金色三麥推出義式料理 加碼冰品新口味「桂花小麥啤酒霜淇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全家便利商店

 

炎夏高溫,全家又推出一款霜淇淋新口味拉!這次與SUNMAI金色三麥推出義風料理系列,更同步推出桂花小麥啤酒霜淇淋,精釀啤酒搭上料理,勢必又會引起一陣購買熱潮。

 

台灣人相當喜愛異國料理,根據調查,義式料理高居為前三名,這次「全家」首次使用SUNMAI金色三麥皮爾森啤酒入料,推出燉飯、義大利麵、沙拉等義國料理。道地義式燉飯特色在於米粒外部被醬汁充份包覆,入口後米粒中間則帶硬質口感,故在融合不同醬汁後,變化成許多高級義式餐廳指標性料理,包含青檸晶凍雞肉麵沙拉(65元)、法式松露烤雞燉飯(85元)、義式完熟蕃茄牛肉燉飯(85元)、辣蕃茄乳酪牛肉義大利麵(85元),且料理過程透過大火燒乾酒精,讓食材細緻風味更加突出。

 

ㄕㄨ

 

當然霜淇淋也是顧客最愛點的消暑單品,繼上一波的「彈珠汽水霜淇淋」,這次全家以桂花小麥啤酒融合霜淇淋濃郁奶香,入口可感受小麥啤酒特有甘甜微苦,同時桂花香氣充盈口中,杯身則使用金色三麥聯名綠色特色杯款,是款相當清爽消暑的冰品。

 

ㄕ

桂花小麥啤酒霜淇淋 (7/20上市) 39元

 

除此之外,「全家」Let’s Café今夏推出中式茶大受歡迎,順勢推出第三波嚴選私品茶椪柑百香青茶,以台中椪柑、埔里百香果原汁與南投在地青茶變身特色茶磚,解渴不甜膩,全新綠色私品茶杯款亦十分吸睛。

 

ㄩㄝ

特大冰椪柑百香青茶 會員價49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