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長路更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還記得昨晚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的長時間對決?費德勒與喬科維奇的「11:11」大賽,考驗著兩位球王的耐力,也證明了:在時間的競賽中,耐性,永遠是重要的致勝關鍵。

 

dfh

 

;';'l;l

就在六月的第三週,兩度獲得F1世界冠軍的Fernando Alonso,攜手與隊友Sébastien Buemi贏得了利曼24小時耐力賽!AlonsonBuemi兩人完成了長達24小時的長時間、高速競速,而Alonso手上佩戴的,正是兼具輕量與速度感、Richard MilleRM 67-02自動上鏈超薄腕錶。超薄、藍色的錶殼嶼橋板配色,是高速與精密的具現。比耐力,25年,夠不夠長情?朗格A.Lange & Sohne的「Lange 1」問世25週年,25週年的紀念系列作,這回推出了第六款:具備月相顯示與日夜顯示的Lange 1 Moon Phase 18K白金限量版,搭配上藍色字體和藍鋼指針,展現出25年以來的清澈與蔚藍。

 

;

 

而芝柏Girard Perregaux則響應了2019年的Only Watch慈善義拍,推出Absolute計時碼錶的Only Watch特別款,進而支持支持摩納哥肌肉萎縮症防治協會 (The Monaco Association Against Muscular Dystrophy) 。從一個善念,到成就兩年一度的慈善義拍邁向第八屆。人心的毅力與耐性有多遠,成就,就能去到多遠。

 

dg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