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紓壓喝一杯!微醺必去的3間餐酒館新菜色整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棧酒食吧、GB鮮釀餐廳、WE BISTRO

 

平日上班那麼累,週五下班的夜晚當然要和朋友小酌舒壓一下,餐酒館的首選除了美食、酒要夠吸引人之外,店家的裝潢也是讓人想進去的重點之一,這邊幫大家整理了3間特色餐酒館近期推出的新菜色,下班就來去喝一杯吧!

 

1.棧酒食吧

棧酒食吧斥資千萬打造的工業風裝潢,裸露的牆面、管線與開放空間,讓人用餐時能感受一股輕鬆愜意的氛圍。這次推出一系列異國特色小吃包含「墨西哥街頭烤玉米」、「新加坡鹹蛋薯條」,目前時興的快速慢食「慢燉牛薩丁尼亞珍珠麵」、「熟成牛碎肉漢堡」及「經典風味塔可組合」,當然還缺少不了總讓人垂涎三尺的「老饕上蓋肉」。

 

fh

 

「新加坡鹹蛋黃薯條」自製鹹蛋黃醬、快速慢食的「慢燉牛薩丁尼亞珍珠麵」則是挑戰視覺與味蕾的反差、「經典風味塔可組合」花了七年時間尋找的玉米餅等等,每道異國料理都自己驚險又有趣的故事,等待顧客細細品嘗與挖掘。

sjdgdh

慢燉牛薩丁尼亞珍珠麵  NT$380

 

fh

經典風味塔可組合 (任選4片)NT$450

 

fh

墨西哥街頭烤玉米 NT$200

 

jl

熟成牛碎肉漢堡 NT$380

 

主廚首推「老饕上蓋肉」,其為肋眼牛排的精華部位,相當稀少又珍貴,上蓋肉大理石油脂花紋分布均勻,用直火炭烤過後,咀嚼起來口感滑嫩、肉汁滿溢,留在嘴中的味道更是滿香甘甜,或是主廚利用熟成牛排打成碎肉做成的「熟成牛碎肉漢堡」發酵多汁的漢堡肉一口咬下,存齒留香,再搭配上帶有焦香風味(Dark & Smoky)的啤酒,透過深烘焙麥芽的焦香、豐富的酒花表現,兩者在舌尖上撞擊出新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停手。

 

fhh

老饕上蓋肉 NT$1050

 

dg

新加坡鹹蛋黃薯條 NT$220

 

棧酒食吧引進國外正宗餐酒文化並886釀酒廠,依精釀啤酒分類來推薦餐點,供應來自台灣南投、香港自釀精釀啤酒,及美國進口精釀啤酒,包含16種拉霸(隨季節更換)及15~20種瓶裝,依口感風味歸納出七大類,會依照顧客的口味輕重、苦甜找出合適的餐點。

 

djgkldsg

 

棧SIP酒食吧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123號ATT 4 Recharge 一樓 (捷運劍南路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 ~ 22:00;週五至週六11:00 ~ 23:00

 

2.GB鮮釀餐廳

以提供新鮮釀造啤酒及無國界手工料理聞名的GB鮮釀餐廳,至2019年08月18日內推出夏日限定的「夏季派對愛爾」活動及亞洲風味菜色,多達8道品牌特色餐點、2款特製調酒、1款無酒精特調及季節款鮮釀啤酒「夏季派對愛爾啤酒(Sommerbrau)」,包含首次亮相的新菜「越式牛肉米線沙拉」及「韓式卡比牛小排」等,還有香甜濃郁的「巧克力酥炸香蕉捲」。

 

dgjk

 

越式牛肉米線沙拉使用現炒新鮮切片美國牛肉,搭配生菜嫩葉、青木瓜、波羅蜜、銀芽、蕃茄等新鮮蔬菜,再佐以香氣十足的花生碎粒及香菜,最後淋上微甜酸辣的泰式沙拉醬與紅辣椒片,口感相當清爽開胃。

 

dsgdsg

越式牛肉米線沙拉 NT$480

 

韓式卡比牛小排則採用16盎司精選牛小排,以特製韓式醃料醃製長達6小時,再碳烤至外表微焦酥脆,一口吃下除了滿溢的香甜肉汁外,還能品嚐到韓式醬汁的多層次鹹甜滋味,再搭配招牌奶油起司馬鈴薯塊和季節蔬菜,一次享受亞洲及西式兩種美味。

 

gg

韓式卡比牛小排 NT$1280

 

當然甜點也不能錯過,這次也推出了充滿南洋風味的甜點「巧克力酥炸香蕉捲」,新鮮香蕉與波羅蜜用潤餅皮包覆酥炸後,搭配香草冰淇淋、鮮奶油、巧克力醬和煉乳,香甜酥脆的口感也是必點的菜色。

 

dsg;dsg

巧克力酥炸香蕉捲 NT$280

 

必喝的季節款鮮釀啤酒就屬「夏季派對愛爾啤酒(Sommerbrau)」,起源於德國科隆地區,清爽的口感混合大麥及小麥的香味,以及來自於特殊酵母產生的淡淡果香,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飲用,建義搭配海鮮餐點品飲。

 

hkhkkhhkk

夏季派對愛爾啤酒 NT$270

 

GB鮮釀餐廳分店資訊

台北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新光三越A11館2樓)

台北敦北店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2號1樓 ( 近捷運小巨蛋站 )

台北林口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林口三井OUTLET 1樓東口)

台北南西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8樓(新光三越南西3館8樓)

台北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1樓(ATT 4 Recharge 1樓)

台中新光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301號13樓(新光三越中港店13樓)

 

3.WE BISTRO

由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 和餐酒館「VG Café Taipei」 跨界合作在信義區推出為期三個月的期間限定餐酒館「WE BISTRO」,WE Bistro 的「WE」是結合 Whisky 跟 Eating 的概念而來,「WE BISTRO」推出的菜單是以JOHNNIE WALKER 指標性黑牌家族獨到的風味特色進行設計,再依據餐點特性由專業的「威士忌侍酒師」推薦對應的搭配餐酒。全店由白色為底並以鐵件、木頭打造,俐落簡約的外型極具時尚潮流感。透過獨特的樓中樓設計與包廂規劃,不僅提高用餐環境的質感與層次,更保有用餐隱私與舒適的活動空間。

 

jdgk

 

菜單中的「北陸輕烤燻鮭沙拉」透過煙燻鮭魚呈現黑牌家族迷人的煙燻風味,「嫩煎麥香盤克夏豬排」利用沙茶醬及炭燒玉米風味呼應威士忌濃郁的麥芽香氣。「慢烤莓果小牛肋」選用草莓、藍莓、蔓越莓、覆盆子製作新鮮莓果醬,對應酒款的果香餘韻,餐點不僅呼應風味搭配餐酒。「WE BISTRO」更以黑牌家族入菜,包含擁有煙燻果香帶點辛辣口感的「雙黑熱狗威士堡」、能品嚐到牛肉脂香甜味和「VG Taipei」特製醬汁的「黑牌手作和牛堡」,並針對喜愛甜點的消費者祭出瀰漫濃濃咖啡酒香的「黑雪莉提拉米蘇」。

 

ksklsjgdg

 

當然,賣點還有推出的三款限定特調,「VG Taipei」以黑牌家族作為靈感,發想三款特色調酒,如「黑牌氣泡冰飲」,經典黑牌加上蘇打水、煙燻與果香的完美平衡,是最易搭餐爽口易飲的highball。

 

jkjlhf

 

「黑雪莉榛果鳳梨」使用了黑雪莉桶釋出的熱帶水果風味,交錯著草本迷迭香風味,最後再隱約地透露出微微榛果奶油的柔順感,是杯下班後就能輕鬆入口的調酒。

 

][i

 

「雙黑包種咖啡特調」不僅保有雙黑濃郁的煙燻氣息,更結合數種強烈風格的食材,如咖啡、包種茶的炭焙香氣,甘甜味一層層的被釋放,餘韻更以薄荷淡淡的涼爽感點綴收尾。

 

dgjkdsg

 

WE BISTRO

地點: 微風松高 H&M 前廣場(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6 號)

快閃期間:2019/6/6(四)~9/1(日)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17:30~22:30

星期五:17:30~00:00

星期六:12:00~00:00

星期日:12:00~22:3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