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珊瑚」特別為台灣設計!海洋編織藝術展亞洲首站獻給onefifteen初衣食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onefifteen初衣食午

 

知名選物店onefifteen初衣食午蒐羅國內外新銳潮流品和經典老牌,這次攜手和葡萄牙編織藝術家Vanessa Barragão合作,以「海洋」為主題,展出多件裝置藝術作品,而這也是亞洲首站,並推出專屬台灣的限量商品,希望透過展覽讓人更進一步了解編織藝術。

 

kdsjgkjklh

 

藝術家Vanessa Barragão從小在海邊長大,與海洋的連結成為她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來源,然而不斷升高的海水溫度、工業污染等,正一步步的威脅著她最熱愛的海洋,也因此,她希望能透過作品喚醒大家對海洋生態的重視。

 

k;

 

Vanessa擅長運用再生原料及環保素材詮釋出獨一無二的華麗掛毯,工廠廢棄的紗線,經過她的巧手可以幻化成美麗的海底世界。她以地毯繡、手簇、鉤針編織、流蘇花邊等傳統手工藝技法,表現出海底各種型態,富有層次及立體感的表現手法,繽紛的用色,將海底的樣貌詮釋得栩栩如生。

 

ㄗ

 

其中的一幅作品「活珊瑚」是藝術家特別為了台灣的展出所設計,特別把初衣食午的視覺印象融入了創作當中,用色時便有別於其他作品較剛硬強烈或灰階的顏色,而是使用許多粉嫩的顏色以及大量的綠色呈現柔嫩的海草、瑰麗的珊瑚礁,創造一幅豐饒的海洋風景。

 

作品-「活珊瑚」

dfkhlkl;khl;

 

作品-新世界 New World

kj;

 

作品-白化珊瑚 Bleached Coral與滿月 Full Moon

jh

 

作品-KRI掛毯

lk' 

 

「葡萄牙編織藝術家Vanessa Barragão 海洋編織藝術展」即日起至七月三十一日於初衣食午大安旗艦店內展出,一同來聆聽海洋的呼喚,探索海底之美。

 

onefifteen初衣食午 大安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92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