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喝膩了氣泡水,那來杯有氣的冷萃咖啡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Growler Werks

 

對於咖啡愛好者而言,氮氣咖啡或許有些離經叛道,但在炎熱的夏日能喝上一口冰涼又帶有綿密汽泡口感的咖啡,無疑是最快樂的時刻。

 

dgjdgj

 

來自美國波特蘭的Growler Werks之前推出過了UKEG這個能夠讓啤酒保持新鮮長達兩周以上的容器,這回將腦筋動到了咖啡上,UKEG NITRO COLD BREW COFFEE MAKER只要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做出氮氣冷萃咖啡;你可以選擇直接倒入冷萃咖啡,或是使用內附的濾泡袋製作冷萃咖啡,然後呢?沒有然後了,只要把氮氣瓶裝上瓶蓋,打入咖啡中,鎖上瓶身就完成啦!

 

fhfh

 

ghgj

 

這樣製作完成的氮氣冷萃咖啡能夠存放兩周,隨時都可以飲用,還可以視個人口味調整氮氣量;只要像tap啤酒一樣的壓下把手,就能夠享受到綿密汽泡口感的冷萃咖啡,以目前喝過一般氮氣咖啡的口感,微微的苦韻卻會回甘,其實頗像沒有酒精的黑啤酒,暢快感十足!

 

目前UKEG NITRO COLD BREW COFFEE MAKER正在KICKSTARTER募資網站上集資,離截止日還有一個星期左右時間,但成功募集到的款項早已超過設定門檻,最低只要美金159元就可以買到基本組合,後續也可以在其官網上購買氮氣瓶等耗材,如果想要自己在家DIY的你,不妨到網站上了解更多資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