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迷注意!「KAWS BFF SCULPTURE」雕塑展7/15將在台中DALI ART藝術廣場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IG@kaws

 

還記得上回小編才報導過KAWS將在日本舉辦「KAWS:HOLIDAY」展覽,這次又帶來了好消息!KAWS巨型公仔將降臨台中,KAWS本人也在IG親自發照,證實KAWS將在台中DALI ART 藝術廣場現身,引起許多粉絲熱烈討論。

 

dgg

 

這回KAWS將推出以BFF為主題的「KAWS BFF SCULPTURE」雕塑展,並為台中DALI ART藝術廣場量身打造全球唯一BFF雕塑作品,展期時間為2019/7/15 ~2019/9/15KAW本人也將會在15日出席「KAWS BFF SCULPTURE」雕塑展並揭開序幕,當然粉絲最期待的周邊商品現場也有販售,還有機會購買到 KAWS BFF 毛絨 6 吋公仔,KAWS迷們絕對不要錯過!

 

f

 

KAWS BFF SCULPTURE 雕塑展
時間2019 7 15 日至 9 15
地點台中 DALI ART 藝術廣場
地址臺中市大里區科技路 1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