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被社群網站綁住人生的話,有支手機好便宜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BoringPhone

 

或許你的生活中也曾經有這樣的情況:想要專注在某項工作上(好啦追劇之類的也可以),卻又一直忍不住社群平台上主動或被動的誘惑,特別是在智慧型手機氾濫的這個世代,每支手機都有著強大功能,卻也是讓我們不斷分心的潛在兇手。

 

oouuo

 

]

 

紐西蘭的Alex Davidson創造出的BoringPhone,就是為了排除這種狀況而誕生的產物,採用基於Android系統的自製作業平臺,app限縮在那些「有用的」功能,例如撥打電話、簡訊、拍照、地圖導航、音樂或是一些簡單的實用工具,但是像email、瀏覽器、社群平台甚至是app store可全都不會在上面見到。

 

[

 

[

 

過去當然也有這樣的產物出現,但總是在「過猶不及」之間徘徊,BoringPhone滿足了基本需求,但又不會被過度干擾,在想要專心的時候的確相當實際;當然如果被電話奪命連環call,那就是你個人的問題了。

 

]

 

有些時候我們都應該要讓生活簡單一些,可能是好好地拿起本書慢慢咀嚼,用筆記本抄寫下靈光一閃的念頭,或許你會發現時間突然多出了不少。如果你對這樣的生活有些憧憬,現在上KICKSTARTER就能夠募資這款手機,只要美金231元左右就能體驗有品質的生活,似乎值得一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