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限量50份!「玖牛餓虎」招牌和牛滷肉飯搭配和牛漢堡排 百元就能享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玖牛餓虎

 

住中和的朋友肯定都知道這家「玖牛餓虎」!每日限量100碗招牌和牛滷肉飯,價錢只要100元相當實惠,還曾經創造100分鐘的驚人完售紀錄,被譽為中和區必吃邪惡美食,「玖牛餓虎」在月即將推出許多升級餐點,包含主推餐點和牛漢堡排佐和牛滷肉飯,和牛漢堡排則每日限量50份,想必推出後又會立刻被秒殺啊!

 

d

 

「玖牛餓虎」和牛滷肉飯專賣店以日式簡約工業風格,與中和著名的居酒屋「招酒晚五IZAKAYA」一同坐落於南勢角的巷弄內。

 

ㄘdg

 

為了讓客人每一口都能品嚐到用心,每項食材選用最優質的品質,從米到調味料的多樣堅持,使用米粒飽滿的「竹塘鄉台梗九號一等米」,粒粒分明且香Q彈牙的口感,讓米飯的層次再度提高,肉類則主要為日本短角和牛調配而成,肉質相較於其他更能保持香嫩不油膩的絕佳口感,無添加過多調味料,展現出和牛原汁原味,並嚴選嘉義牧場生食級有機紅蛋,蛋黃黏稠蛋香濃郁,就連蔥花的小細節絕不馬虎,選用品質有全台之冠稱號的宜蘭三星蔥,質地細緻、蔥味香濃。

 

至於扮演靈魂人物的和牛滷汁使用日本短角和牛和澳洲黑毛和牛黃金比例調配,先以大火拌炒逼出和牛油脂,僅加入洋蔥、日本進口丸金醬油及日本純米味霖,無添加過多調味料,細火慢熬3小時再悶製1小時,為了能讓滷汁均勻細緻,過程中需不停攪拌讓滷汁入口即化且蘊含著迷人脂香,就連配菜手作川味辣高麗菜乾,經過多道工序洗淨瀝乾,搭配上主廚特製川味辣醬醃製而成,鹹辣交融十分唰嘴。

 

fh

 

在8月即將推出的升級餐點,和牛漢堡排佐和牛滷肉飯,和牛漢堡排每日限量50份,任一餐點均會再贈牛骨洋蔥湯,還能加價$75元升級為和牛肉丸湯。

 

ㄘ

和牛漢堡排佐和牛滷肉飯套餐 $190元

 

ㄕ

起司和牛漢堡排飯套餐 $120元

 

ㄑ

招牌和牛滷肉飯套 $100元

 

【玖牛餓虎 和牛滷肉飯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7:30-22:30

訂餐專線:02-8668-1515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仁愛街22號(南勢角站4號出口)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gerWagyu/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