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日誌#2】直擊周興哲與狗兒子「蕭邦」黏踢踢的一天,親下廚展現暖男氣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又來到小編直擊大明星的單元,這次的對象是以電視劇《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一曲突然爆紅的創作歌手周興哲Eric

第一眼見到他,恩,給我的感覺就是文質彬彬,果然與「暖男」稱號相當符合,他笑著跟工作人員打招呼,與我們討論今天的拍攝細節。

dsgdgd

他還帶來了另一個小明星「蕭邦」,是一隻5歲的漂亮白柴,據說他可是擁有一票粉絲呢!先前還以嘉賓的身份出席主人的慶生會,一現身便引起一陣尖叫。

瞧瞧蕭邦的笑容有多麼可愛!

d

我們知道Eric私下若有空的話會打電動,果然他看到NBA遊戲眼睛變為之一亮,目光從沒離開過螢幕,淘淘不絕地與我們聊起球賽,讓人感受到他私下居家的一樣,就跟時下的大學生一樣,沒事就在家打打電動,還會和好友網路連線。

dggdg

不得不說,蕭邦真是小編看過最乖的狗了,完全不吵不鬧,用牠那圓滾滾的眼睛環顧四周,不過真正入牠眼的當然只有Eric啊,走到哪跟到哪,只要Eric一聲「Chopin, come here.」狗兒子便咚咚咚地跑了過來。在拍攝過程中,牠也時不時配合鏡頭做反應,主人真的可以考慮讓牠出道了。

d

dg

dg

當然,「情歌王子」的封號鐵定要讓我們見識一下,原本靦腆稍嫌害羞的Eric一碰上電子琴,你便能感受他散發出一道自信的光,他手指流暢地按著每個琴鍵,隨手一彈都是動人的旋律,用他感性的嗓音唱著歌曲,豐厚的情感帶著強大的穿透力,當下每個工作人員都被電到了!連經紀人在一旁也說:「你一唱就讓人想哭耶!」

f

沒有想到除了自彈自唱,煮菜也是他的拿項,24歲就這麼多才多藝!(小編正在回想自己24歲在幹麻?)

fh

因為是小留學生,在國外的日子常自己料理,久而久之便煮出興趣,下廚前他還自備一件寫著「CHEF E」的圍裙,真可愛!

cb

他認為做菜就像寫一首歌一樣,都是需要滿滿的食材,才能創作出撫慰人心的料理。

dg

最後一大票人跟著Eric回到唱片公司,抱持著對唱片業的好奇,小編也去直擊了他錄音的模樣,進入錄音間,他立刻從主廚的身份轉換成歌手,認真專注地與錄音師討論詞譜,例如「情感應該在哪一段帶出來?」「這個音希望能怎麼調」等等。回到了熟悉的領域,我想這裡才是他真正自在的地方吧。

dgd

dgg

5月才剛開完小巨蛋演唱會,六月又有生日粉絲同樂會,忙碌的行程讓他在拍攝當天略顯疲累;不過敬業的他仍盡力地完成每個拍攝細節,聊到有興趣的話題就開起玩笑,休息片刻就和一旁的蕭邦來個「主人與狗」的傳情,他就是一個這麼真的男孩。

dggd

19歲成名,24歲的他仍保持謙沖的心,這次的拍攝企劃相當順利,有實力的他絕對會在未來發光發熱。

▼周興哲的型格日誌▼

再次感謝GUCCIBreguetChez nous 司旅場地贊助,希望下集stylemaster型格日誌,能讓你了解你最喜歡的藝人,最生活的那一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