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不再傷腦筋!盤點無印良品四款CP值高的旅行單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MUJI無印良品

 

今年有規劃來一趟小旅行嗎?出發旅途前的打包工作總是讓人傷透腦筋,究竟要如何帶的輕便又完整?這裏整理出MUJI無印良品4款實用價錢又實惠的旅行單品,幫助你快速收拾旅行的物品及衣著,讓你無憂地享受難得的旅行。

 

1.四輪硬殼止滑拉桿箱

出遊在外,一卡好用的行李箱就相當重要,「四輪硬殼止滑拉桿箱」推出5款尺寸,包含19L、35L、62L、87L、104L,不論2天1夜到10天以上的旅程,都能用一只旅行箱完成所有物品打包。雙輪式實心構造的輪子,讓行走時更加安靜、順暢。按壓式止滑鎖功能,輕量好推,按壓式止滑鎖功能,方便顧客搭乘大眾交通運輸時,只要輕按止滑鈕,箱體不會輕易滑動傾倒,令旅途更平穩舒適。

 

jdkdgjl

四輪硬殼止滑拉桿箱 3,900-8,500

 

2.各式收納袋

當然打包行李時,就要帶許多日常生活的盥洗用品,MUJI無印良品提供各種尺寸的收納袋,有助旅行各類用品分類整理,也容易組合收納於行李箱內,不致凌亂。

 

滑翔傘布旅行分類可折收納袋適合收納服飾,顧客可將一天的服飾搭配都先配好並放進收納袋內,令每天出門前的穿搭更為順手、省時。

 

dkglkd;lg

滑翔傘布收納包系列,1,290-1,490

 

聚酯纖維吊掛可拆收納袋則可整理零散的盥洗與保養用品,直接吊掛於浴室中使用。可拆收納袋的設計亦可放置充電線、耳機與行動電源等物品,讓隨身物品更易取得與使用。

 

dgdgdg

聚酯纖維吊掛可拆收納袋,460-520

 

此外,若須購買伴手禮又擔心行李箱空間不足時,事先多準備一個輕巧不佔空間的滑翔傘布收納包,可增加旅途回程的收納容量。

 

dgdg

滑翔傘布收納包系列,1,290-1,490

 

3.一雙好穿機能鞋

旅途中若需要長時間步行,那麼一雙好走的鞋就必須帶上!MUJI無印良品的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高筒休閒鞋與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休閒鞋,採用撥水加工處理的棉素材製成,不易沾染水性汙垢,再加上符合腳底曲線開發出不易疲累的鞋墊,走多久腳也不會不舒服,簡約的設計也適合搭配各式穿搭。

 

hfh

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高筒休閒鞋 1,290

 

dg

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休閒鞋 890元

 

4. 微粒貼身靠枕

旅行時在交通上肯定要花上不少時間,乘坐交通工具時,為避免長時間姿勢不佳,感覺疲勞或肩頸痠痛而影響旅途的興致,MUJI印良品今年新上市的微粒貼身靠枕(中細型)可作為休憩時的靠枕或背墊使用,改良後的靠枕將頸後位置改良為細長設計,能更貼合與支撐身體曲線,提升舒適感。

 

sfs

 

sfsf

微粒貼身靠枕(一般型)690

 

dg

微粒貼身靠枕(中細型)590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