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熱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只要是男人,我們永遠都在追求速度感,無論是在天際翱翔,或在地表奔馳著。速度帶給我們熱血、帶領我們去到更遠的地方、開拓了視野。速度與動力,就是驅策人生不斷往前的強心針!

 

#Hublot 宇舶上週發表了與 #Ferrai 聯名的「經典融合系列法拉利GT」系列腕錶。除了在面盤、錶冠、後底蓋等諸多細節看得見由法拉利取得的靈感,腕錶使用了Hublot Unico自製機芯與鈦金屬、3D碳纖維錶殼之後,創作出有史以來最輕量的Ferrari腕錶,強烈建議應該上賞把玩一番!

 

dgdg

 

hf

 

#GrandSeiko 則推出了NISSAN GT-R 50th & Spring Drive 20th 聯名款-SBGC229腕錶,腕錶以1969年初代的Skyline 2000GT-R為靈感,將藍、白雙色入錶,機芯則用上Spring-Drive 9R96機芯(與金質、特製Logo在自動盤上),全球限量200只、台灣僅8只,目前先於寶鴻堂鐘錶首賣中。

 

gj

 

'

 

#Breitling 百年靈原本和特技飛行表演中隊Apache Aviation獨家合作長達17年,這組飛行中隊包含了七架L-39 Albatros信天翁噴射機在內。而這項合作將於2019年底到期,百年靈則宣布,尋求這項贊助計畫的聯合贊助商。一如F1賽車上佈滿的贊助商Logo,有朝一日,也許我們也能在Apache Aviation的機身上,看到更多元、更精彩的贊助樣式。一如我們期許自己:飛得更高、且飛得更遠。

 

gj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