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店插旗台北!《玩具FUN派對期間限定店》7月12日華山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愛貝克思

 

玩具總動員4》在台上映後好評斷,繼上個月在台中草悟道開幕的《玩具嘉年華期間限定店》高人氣,全台第二家的快閃店《玩具FUN派對期間限定店》確定將落腳台北華山!

 

全新內容將與台中站截然不同,台北站以電影中的「園遊會」為主題串聯整間快閃店,除了經典場景拍不完外,更有使用超過兩萬個樂高積木打造、高近200公分的胡迪、巴斯光年等身樂高公仔,和牧羊女寶貝的等身公仔於店內展示!除此之外,店門口還泊了一台RV旅行車,彷彿能搭上車一同體驗公路旅程。

 

jdksgjkl

 

除了重現電影裡的經典場景外,更展出跨海來台的等身胡迪、巴斯光年樂高公仔、和牧羊女寶貝等身公仔。更令人驚喜的是,電影裡出現的RV旅行車與商店入口相結合,等待並迎接著每位入場的粉絲,讓你走進店內就好像登上電影裡的RV車,除了拍照場景外,還有超多豐富週邊限定商品,玩具總動員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ggj

 

gj

 

《玩具FUN派對期間限定店》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9年7月12日至2019年10月6日

營業時段:週一至週五 11:00~19:00 週六日與國定假日10:00~19:00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 中5B館 鍋爐室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