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王看完《寄生上流》有感:「小時候不懂階級複製,長大才發現它真實存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CATCHPLAY

 

近期最熱門的電影就是《寄生上流》了!上映六日票房已飆破1500萬,許多導演、演員也在網上大讚電影,絕對是今年必看的電影之一。片商今日邀請「金曲歌王」Leo王出席電影記者會,忙碌之餘他仍不忘抽空去電影,還現場與高職同學PK摺披薩盒,畫面相當有趣。

 

hghgfj

 

《寄生上流》劇情主要是描述貧富情節、社會階級的觀察,看完影片後,Leo王感同身受地說:「看完讓我想到1976樂團的歌詞階級仍然如此虛假,卻真實的存在』,社會學也常提到階級複製,小時候不懂,長大才發現它真實存在。電影峰迴路轉的情節和幽默轉為驚悚的風格相當讓人驚艷,被影迷譽為今年最強神作。聊到片中演員的表現,Leo王表示最欣賞朴玿談飾演的潔西卡老師基婷,他說:「我覺得潔西卡老師的個性很有魅力,演出一種跩跩的氣魄,很有態度。」

 

gjj

 

而片中哥哥家教的橋段,Leo王自曝從前當英文家教為了熟識學生陪打電動的趣事,他說:「我教的都是男同學,為了了解小朋友,會一起打10分鐘的電動,我覺得無傷大雅,可以放鬆一下。」而現場與同學比賽摺披薩盒,在一分鐘之內,其中兩位女同學竟快手摺了5個盒子並列第一名,Leo王則摺了3個排名第三名,還自嘲自己這個速度看來是要被開除了,並為兩位同學頒獎,送上由南韓國寶級速寫藝術家金政基為《寄生上流》創作的限量插畫版電影海報。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