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帶來安定!魏如萱戴限量藍鯨錶:「它提醒我要愛護地球、保護海洋,這些也都是為了自己。」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Oris、FB@魏如萱

 

去年升格當媽咪的娃娃魏如萱今年以單曲「Don’t cry Don’t cry」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單曲,今年暑假也將參與「清新玫瑰趴」音樂祭,透過音樂傳達溫柔女力,今日她出席ORIS潛水腕錶上市記者會,具有環保意識的她在活動現場也呼籲保育海洋的重要,希望大家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fjkklfh

 

身兼專業電台DJ、演員、暢銷圖文創作家又多了個母親身份,忙碌的她認為時間管理相當重要,時間對於每個人也有著不同重量,現在更重視與孩子相處的時光;而手錶與時間密不可分,問及她都喜歡哪一種錶款?她提到自己覺得女生戴中性的錶相當帥氣,活動現場她正戴著Oris藍鯨限量腕錶,錶背後有一頭藍鯨,「我覺得藍鯨是一頭很迷人的哺乳動物,而我又是一位新手媽媽,也還在哺乳,突然覺得我跟藍鯨好有連結喔。」她認為這支錶帶給她是一個很溫柔的提醒,「它提醒我要愛護地球,然後要保護海洋,這些也都是為了自己。」

 

 

 

 

fhf

Oris 藍鯨限量腕錶 NT$70,000

 

Oris這回以海洋議題呈現錶款概念,對於海洋保育,娃娃也相當有自己的見解,身為創作歌手,對於不同事物都有著細膩感受,對她來說,海洋就像是有安定心靈的作用,她說:「人的身體組成有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如果我們身體不舒服、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到海邊走一走,我們會跟海邊的潮汐、頻率有連結,心境會被海洋給療癒到。」童趣的她還笑說:「小時候曾在爺爺抽屜裡發現一張美人魚的照片,所以我到現在還是相信一定有美人魚。」

 

kdjgklflh

 

娃娃形容地球就像一位無怨無悔的媽媽,用偉大的母愛包容了人類無知貪婪的傷害,塑料垃圾也造成海洋環境很大的傷害,若汙染再沒改善,2050年很有可能海裡的塑膠垃圾將大於生物,對此她感到難過,也希望大家盡一份環保的心力,她說:「大家都知道要減塑,但日常生活中還是有很多人會忽略,想到那些動物因為垃圾遭到傷害就覺得很心疼,希望大家先從自備環保餐具、環保袋,只要政府沒有公告那個海灘禁止進入,也可以發揮淨灘精神,隨時去撿垃圾,只要你有希望、你有決心要去做,一點點的心力都會對環境造成改變。」

 

dg

 

Oris Dive Control 限量潛水錶 NT$153,000

 

dgg

 

Oris大堡礁限量腕錶III NT$70,000

 

dgg

 

Oris潔淨海洋限量腕錶 NT$62,0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