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師傳授「運動陽光型」、「街頭潮流派」紳士髮型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好剪才

 

上回介紹商務、時尚優雅紳士「油頭」介紹,這次則要告訴大家「街頭潮流派紳士」和「運動陽光型」的髮型要如何搭配!

 

「街頭潮流派紳士」髮型搭配:瀟灑率性 v.s. 狂野超脫

一、漸次對比油頭 Undercut

最廣為人知的油頭造型「Undercut」,其實是從街頭型男發跡的,強調不管搭配什麼服裝都能展現出男士的率性不羈,俐落地將兩側頭髮以漸層推剪乾淨,保留頭頂區域髮長並進行梳髮的油頭都能稱作Undercut,利用髮油或髮膠隨性梳起線條感,不管往左、往右、往上梳都能營造瀟灑率性的街頭潮流風。

  

kdglfjl

 

lk

 

二、狂野水波捲紋梳 Choppy Waters

除了率性不羈,更能表現個人特色與魅力的是狂野水波捲,頭頂保留3-8公分髮長,隨性地用電棒捲上不規則捲紋、率性地用髮膠類亮面質地造型品,將頂部區域抓出參差不齊的捲紋,有點張狂、有點隨意,同時保留蓬鬆弧度,打造放蕩不羈的狂野風格潮流。

 

fhfh

 

]

 

「運動陽光型紳士」髮型搭配:清爽俐落 v.s. 脫俗性格

一、清爽水手寸頭 Crew cut (The Crop)

強調頭頂層次漸次延伸的極短髮,沒有臉型和頭型的限制,從兩側漸層推短、銜接至頭頂,營造出視覺的漸層對比感,既清爽俐落又性格,充分展現出運動型紳士的陽光感。

 

pp

   

]

  

二、性格綁髮浪子頭 Tied up, Suave Hair

即便是留有一頭能捆起的髮長,隨性地以電棒捲出粗糙的紋理、或是以自然捲搓鬆後,隨意將頭髮塞到耳後、整把捆起來,都能展現俐落清爽的樣貌,凸顯性格、清爽的脫俗氣質!

 

'

 

;

 

「中性帥氣短髮女」髮型搭配:霸氣梳髮 v.s. 典雅氣場

一、霸氣後梳油頭 All Back

「All Back」後梳油頭不管在男生或是女生的髮型中,都是相當能展現霸氣氣勢的油頭造型,尤其是髮長剛好介於脖子的女生梳起All Back時,乾淨整齊的髮長底線能對比脖子、鎖骨的柔美線條,既性感又霸氣地營造精明幹練、簡潔俐落的氣勢美。

   

l' 

 

'kl;

 

二、典雅氣勢側後梳 The Slicked Side Part

比起全部後梳的霸氣氣場,有著明顯分線的側後梳更多了典雅氣質,利用髮油或髮膠類亮面質地梳出明顯筆直分線,2等分往耳後收貼;8等分垂直側梳、並將額頭髮絲一併收乾淨,注意需保留頭頂與額前些微澎度,兩側則千萬不能留澎度需整齊梳貼,打造優雅氣勢、帥氣俐落的短髮油頭。

 

;kl

 

;'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