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躍欲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今年夏天來得有些晚,氣溫不像往年那麼悶熱,但運動風格錶款卻接續報到、讓荷包裡的小朋友持續有離家出走的衝動(喂)!

 

#Bell&Ross 帶來潛水導向的BR 03-92 Black Matte,雖然這不是BR第一只300米潛水錶,但卻是第一只陶瓷錶殼的300米潛水款式,黑色橡膠帶、黑色陶瓷殼,配上橘色的指針和300M/1000FT字樣,方方正正,在重量上成功瘦身,而且夜光處理也很亮!#RADOCaptain Cook腕錶則鎖定戶外風格,以1962年為靈感的這枚新款式,精鋼鏈帶、精鋼殼加上200米的防水性能,適用於多數的戶外生活型態,不只潛水、登山健行都很合拍,陶瓷錶圈也與面盤同色,有藍、綠、黑三種選擇

 

fdhfdhfh

 

 

 

l''

 

最後是大家的好朋友(?)#GShock,品牌和日本衝浪好手Kanoa Igarashi合作,聯名的GLX-5600KI腕錶,半透明的錶殼相當清涼,有著夏天的輕盈氣氛。而且考量到衝浪時的需求,重量和錶殼都造得較為鮮薄,讓人衝浪時也能輕鬆駕馭。限量發行,從七月六日開始在指定的網路與實體店鋪發行。快去搶一只,然後迎向這個夏天的海灘大浪吧~!

 

hgjjg

 

ghh

 

fdhh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