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日不多該怎麼面對?《人生消極掰》被網友大讚:「這是強尼戴普十年來最好的電影!」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采昌

 

當你知道自己時日不多時,將會選擇如何去面對?繼電影人生剩利組(Brad’s status) 之後,又一部追尋自我的幽默電影!人生消極掰》(Richard Says Goodbye)找來國際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領銜主演。全片透過幽默對白與出乎意料的劇情,呈現創作者對「人生」與「死亡」的深刻體會,讓人莞爾之餘也後勁十足、發人深省。

 

dsgfh

 

由美國新銳導演韋恩羅伯茲(Wayne Roberts)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生消極掰透過讓人莞爾的幽默與充滿靈光的智慧,詮釋出生命的不可承受之輕。透過教授脫序的人生旅程,讓觀眾意識到「自由」與「死亡」的距離,竟是如此接近。當教授與妻子、女兒、友人、學生之間看似瘋狂卻又真情流露的告別,也如同一面鏡子,讓觀眾不由自主去探索自己的內心,進而思考人生曾面臨的選擇,以及與周遭人們的關係。身兼編導的他,透過本片展現出對人性的細膩洞察,以及塑造角色的強大功力,讓他無疑成為當今影壇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導演之一。

 

xdhdfh

 

強尼戴普的演技一直都備受推崇,不但曾獲得「金球獎」、「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獎肯定,更三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提名。主演無數票房與口碑兼具電影的他,選片眼光獨到的他這回再度挑戰另類角色,由他所詮釋的大學教授完全跳脫社會大眾想像,不但瘋狂又幽默,更在不羈脫序的外表之下,不經意透露出脆弱與掙扎,透過極具感染力的演技牢牢抓住觀眾的心,再度證明這位影壇巨星極致的魅力與演技。

 

fhfh

 

人生消極掰在美國上映之後,獲得觀眾一面倒的支持,網友不約而同表示:「看到最後忍不住哭了!」而強尼戴普動人的演出也搏得一致推崇,不少影迷更直言:「強尼戴普終於認真秀了一把演技!」更有人直呼:「這是強尼戴普十年來最好的電影!」

 

看預告。人生消極掰726日全台上映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1RSRfdGvILE.jpg?itok=myo5m15l”,”video_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RSRfdGvILE”,”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