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商品值得收藏!「2019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亮點整理,限定飲品只在這裡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星巴克

 

星巴克每年最大的盛事將在「2019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特展於73日至728日華山文創園區西2館盛大登場,這次以Espresso Your Style」為主軸,規劃出五大主題區,還推出了展場限定飲品,這裏幫妳整理出幾個重點,咖啡迷一定要抽空時間到現場朝聖一番!

 

dkjgkdsg

 

五大主題區

Coffee Gallery咖啡即是藝術」

旅程之始,走進咖啡的藝術長廊中,了解原來手中的這杯咖啡,從育苗、種植、手工摘採、處理過程到出口,到星巴克烘焙大師及每位夥伴,再到你的手中,見證咖啡的歷程與美學。

 

fdhh

 

Espresso Your Style 濃縮風格 自由定義」

咖啡80%的味道取決於烘焙,品嘗精品咖啡缺一不可的要素,即是咖啡的烘焙程度如何呈現單一產區咖啡豆的個性風味。特展中由黑圍裙咖啡大師(Coffee master)帶領一探星巴克的烘焙工藝。

 

fdhglk

 

Coffee Bar 全方位的感官體驗 最純粹的咖啡熱情」

 

這次同樣也推出限定飲品,看好台灣趨勢,引進「氮氣系列(Coffee & Tea on Tap)」。

 

kslfd

 

「氮氣抹茶那堤」、「氮氣芙蓉花果茶」、「氮氣馥列白」、「氮氣焦糖瑪奇朵」四款全新限定飲品,純粹、清爽、放鬆、沁涼的氮氣系列,入口嘗到奶油般的泡沫和絲滑的天鵝絨質地,及綿密泡沫在透明杯中層層傾瀉的視覺變化,帶來全方位的感官體驗。

 

rhghg

氮氣抹茶那堤 $180

 

dkjg

氮氣芙蓉花果茶 $145

 

gsg

氮氣馥列白 $185

 

另也推出概念來自美國Roastery的「濃縮雲朵英式艾爾Espresso Cloud English IPA」,上層有著柔細的泡沫,帶來如絲綢般的順滑口感,一飲而下後餘韻的回甘和濃烈的香氣,與咖啡類似又更加清爽,是將黑咖啡與精釀啤酒跨界結合的經典之作。

 

dgdg

濃縮雲朵英式艾爾  $230

 

Coffee Stories 香氣瀰漫 用咖啡說故事」

黑圍裙咖啡大師(Coffee master)不定時會在這裡分享咖啡故事,也可現場交流不同的咖啡沖煮方式。

 

fhh

 

 

邁入第六屆的「2019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特展,透過互動裝置、藝術長廊、咖啡趨勢等,演繹出各種層次的咖啡藝術,更見證星巴克對於咖啡的熱情、堅持與承諾。這次也設計了超過20款的「2019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主題商品,其中星巴克「經典Giant SIREN」限量100個在7月3日開賣,更在杯底標記專屬編號,讓收藏價值再升級。特展現場還首賣限量100組的「星巴克旅程行李箱」,在7月10日特展開賣。

 

dgdg

 

7/3特展現場販售

經典Giant SIREN,售價$9,800。(限量100個)

16OZ經典女神馬克杯,售價$400。

12OZ經典女神馬克杯,售價$350。

3OZ經典女神馬克杯,售價$250。

 

hfff

星巴克旅程行李箱,售價$9,800。(7/10特展現場販售,限量100個)

 

「2019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展覽資訊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西2館

期間:7月3日-7月28日

門票:原價 NT$280(內含導覽手冊1本、紀念提袋1個、紀念鉛筆1支,還可憑導覽手冊內的飲料兌換卡兌換指定飲品1次;憑導覽手冊還可不限參觀次數進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