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冰雪解剖ELMO、解剖魯夫」僅在台灣看得到!潮玩迷必去的Jason Freeny「玩具解剖展」四大必看重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INCEPTION 啟藝

喜愛收藏藝術家公仔的一定知道Jason Freeny,他擅長結合雕刻、玩具設計與電腦繪圖,把各種知名IP角色「解剖」,號稱「潮玩界的怪醫黑傑克」,這回首度來到台灣舉辦「玩具解剖展」,這不僅是Jason首度在全球首次舉辦的最大型展覽,許多作品還只有台灣看得到,這邊整理四大展覽亮點,喜愛Jason作品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朝聖一番!

dgg

1.全球首發作品僅台灣有

這次展覽有許多全球首次曝光,僅此一件的展品,包括冰雪 ELMO (ELMO ESKIMO),還有全新加入解剖陣容的巨星航海王ONE PIECE)魯夫,以及台灣IP當紅角色鼠小小MOUSY LITTLE),都是第一次以半解剖的造型問世,粉絲只有來到展場才看得到。

fhfh

gj

khjk

2設計師手稿也看得到

這次展覽,也展出JASON 創作的原形模型(例如與日本知名SOFUBI設計師之一大久保博人創作Mucky刺熊合作的解剖原形模型),以及許多他設計的「玩具解剖圖」(INFOGRAPHIC),這將是台灣粉絲第一次可以近距離看到大師的原型創作,也可以透過有趣的解剖圖,了解JASON 喜歡解剖細節的樂趣。

3.與不二良合作

fhhf

Jason表示每到一個新國家策展,都會喜歡和當地的設計家合作,像這次就與時尚創意品牌 STAYREAL主理⼈暨藝術家不二良聯名合作,為品牌的當家明星「鼠⼩小」給一刀解剖,不二良也表示非常開心有機會和Jason 合作,笑說:「我跟鼠小小早就準備好接受他的治療。」完全不擔心自己心愛的創作被解剖。

4.周邊推出限量商品

「玩具解剖展」除了粉絲們原來就熟悉的多款公仔外,還將推出多款展覽限定版公仔,以及相當豐富的周邊商品。

sdgdg

冰雪ELMOELMO-ESKIMO):這次展覽矚目度最高的就是全新推出的8.5“冰雪ELMOELMO-ESKIMO)。繼紅色、黑色與粉色後,冰雪ELMO也將加入粉絲們的限量收藏行列,白中透藍的冰雪版ELMO,相信會讓粉絲們十分驚艷。

fg

粉紅便便氣球狗(DISSECTED BALLOON DOG):JASON FREENY與倫敦新銳藝術家 WHATSHISNAME Crossover 的 便便氣球狗(DISSECTED BALLOON DOG),這次將以全新討喜的粉紅色與粉絲見面,全球搶先發行的 8” 粉嫩便便氣球狗(DISSECTED BALLOON DOG),台灣限量限定只有200隻。

fg

夜光氣球狗(BALLOON DOG-GID):JASON FREENY 4D MASTER合作,粉絲們十分熟悉的氣球狗 (BALLOON DOG ANATOMY),這次又有全新的夜光氣球狗問世,8”的夜光氣球狗(BALLOON DOG ANATOMY),潮玩粉絲們必須霸氣收藏。

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 」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9/06/29(六) – 2019/09/22(日)

展覽時間:10:00-18:00(最後入場間17:30

展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園區 2C

主辦單位:INCEPTION 啟藝

共同主辦:時藝多媒體   MIGHTY JAXX

ARTISTJASON FREENY

飯店贊助: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SONFREENYASIA/

IG  www.instagram.com/inception_co

「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 」 票價資訊

單⼈全票:$280

愛⼼優待票: $140(身心障礙和陪同者一名,本國籍年滿65歲(含)以上長者適用,需出示證明文件)

免票 :身高90公分以下或未滿3歲幼童(需出示證明文件並由成人持票陪同入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