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怨》導演新作!暑期新片《仲夏魘》讓《逃出絕命鎮》導演驚呼:「此生看過最不舒服的電影鏡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車庫娛樂

 

喜歡看驚悚片的注意,《宿怨》(Hereditary)導演又帶來新作了!即將在暑假上檔的《仲夏魘》(Midsommar)劇情描述一對年輕情侶前往瑞典一座遺世獨立的小村莊,參加一個每90年才舉辦一次的仲夏節慶典,隨著慶典儀式愈發詭異失控,因而發生一連串失控的事情。

 

hgj

 

 

hhh

 

比起《宿怨》的暗黑陰森色調,導演艾瑞艾斯特這回改走北歐清新風格,以明亮暖色調打造風光明媚宛如童話仙境的場景,運用明亮的氛圍創造出恐怖的反差,並將北歐傳統節日「仲夏節」結合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的恐怖民間習俗,「仲夏節」對北歐國家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個傳統節日,每年約624日前後舉行。對於捱過冬季漫長酷寒及黑暗的北歐國家來說,此時為一年之中陽光最為充足,白晝時間最長,幾乎沒有黑夜的時節,因此人們會舉行慶典慶祝夏天的到來,以及從黑夜和白雪中復甦的生命力。

 

ggj

 

hkhk

 

k;

 

值得一提的是,《仲夏魘》(Midsommar)日前於美國洛杉磯舉行首場試片後便引起各大媒體瘋狂討論。同樣靠著《逃出絕命鎮》《我們》等賣座恐怖片打響名號的導演喬登皮爾(Jordan Peele),在映後接受恐怖電影雜誌〈Fangoria〉專訪時透露:「哇靠!《仲夏魘》裡出現不少我此生看過最不舒服的電影鏡頭,當下讓我嚇到目瞪口呆!」。他也對本片十分推崇,「觀眾可以在觀賞《仲夏魘》的過程,會發現不少其他電影的影子,但最終的成品,《仲夏魘》本身是部獨一無二的驚異奇作,絕對是今年夏天必看的恐怖片。」

 

hj

 

 ▼看預告。 《仲夏魘》712日在台上映。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OAKul7OTbvg.jpg?itok=k2N_Js0Y”,”video_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AKul7OTbvg&feature=youtu.be”,”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