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蔡依林、陳奕迅、SHE輪番上陣!盤點超強表演嘉賓陣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台視、FB@金曲獎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登場,由於適逢金曲30周年,今年的金曲獎表演嘉賓也格外受人矚目,這次主要的音樂概念為「I see music」。負責統籌這次金曲獎的大家長陳鎮川也表示:「希望大家看見台灣音樂產業的美好,我不要把焦點放在世代交替,我覺得世代沒有交替,世代有很好的融合。」這次金曲究竟有哪些重量級表演節目?編輯這裡幫你整理好囉!

 

dfgklgf

 

蔡依林這次以《Ugly Beauty》一口氣入圍7項音樂大獎的蔡依林,她將帶來以「美」為主題的精彩表演,與32名舞者同台,把新專輯歌曲《怪美的》重新改編以全新的風貌呈現。

 

dgjkfkjkldfhgh

 

孫燕姿這次也將帶來表演,她以女性力量為主題,集結華語樂壇重量級女歌手的歌曲,包含會獻唱王菲、張惠妹及鄭秀文等人的經典歌曲,並重新編排帶來令人期待的嶄新組曲,她表示:「這些人都是在自己的生活裡最有地位、最有影響力的女歌手,希望藉由這次表演展現各女歌手的獨特姿態與獨立精神。」

 

fdhhgfjhj

 

「E神」陳奕迅新專輯《L.O.V.E=愛》入圍3項獎項,包括年度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這次表演名稱將以「金氏紀錄」為名,挑選金曲獎「得獎常客」的眾多作品重新演繹,他說:「當我重溫這些作品時,總會再次被他們感動,然後我會反覆思考如何去演繹這些作品,應該要保留他們原有的味道,還是說用當下的心情去改編呢?這個過程很好玩,就好像重新認識他們的作品似的。」

 

djgkkfgjklfh

 

鐵肺小天后鄧紫棋這次也首度登上金曲舞台,她將展現爆發力高亢的嗓音,詮釋在YouTube點擊破億的發燒金曲,其中一首就是〈光年之外〉!

 

nvbhjhj

 

;gfhkg

 

gjgjhj

 

「亞洲女子天團」S.H.E也將在金曲合體,距離上次登金曲演出已是7年前,3人難掩興奮表示:「能夠再次一起踏上金曲獎舞台,又是這麼重要的30週年盛會,真的是又興奮又開心,期待能帶給大家精彩的演出。」

 

這次將挑選歌曲「十七」當作他們的表演歌曲,其實背後有相當深刻的含義,S.H.E解釋:「這首歌對我們來說意義真的非常重大,我們一路出道17年橫跨了金曲30一半以上的時光,想要把我們的青春,跟所有共同在聽華語音樂的人的青春,一起在第三十屆金曲獎唱出來。」今年這支單曲同時角逐「年度歌曲獎」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jdskjgfg

 

ffhgfj

 

dfdhh

 

除了天王天后輪番上陣,原住民女聲阿爆、創作樂團「黃子軒與山平快」以及「茄子蛋」,都將以母語音樂展現創作功力,三組分別是原、客、台「鍍金」人物,表演內容讓人相當期待!

 

gjhgjhg

 

jhkkk

 

至於典禮的表演壓軸則找來來自日本的「國民天團」柚子YUZU與蔡旻佑合力演出代表作「光榮之橋」,雙方皆是第一次在金曲表演的藝人團體,柚子YUZU分享受邀演出心情:「能被邀請參加這麼有歷史的音樂盛典感到很榮幸。希望我們盡全力的演出,可以像這首歌曲名稱的『橋』字一樣,成為連結亞洲的橋樑。」

 

柚子YUZU曾在2016、2017年來台開唱,這次登上金曲大舞台演出,更令他們期待地說:「希望以台灣為始,漸漸地可以將柚子的音樂、日本的音樂傳達給亞洲地區的大家。」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活動,將於6月29日(星期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