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男神同框!周湯豪、孔劉「一黑一白」現身巴黎男裝秀 帥度互不相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索尼音樂

 

昨日6/20)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舉辦2020春夏男裝秀,現場邀請各國重量級明星,包含台灣代表以神曲《帥到分手》勇破1YouTube觀看次數的周湯豪、韓國男神孔劉、美國嘻哈歌手斯瓦李(Swae Lee)、哥倫比亞的拉丁天王J.巴爾文(J Balvin)和得過5F1世界冠軍賽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現場眾星雲集。

 

hgjfhdhh

 

周湯豪與與媽媽比莉一同出席,比莉一見到孔劉更是眼睛為之一亮,大聲驚呼本人超帥,顧不得兒子在旁邊要求和孔劉合照,孔劉也展現紳士風度以半蹲姿勢與她搭肩合影;而兩位雙帥的同框更是帥度破表,兩人一黑一白都身穿藝術總監Virgil Abloh的新裝,周湯豪搭配綠色斜背包和銀項鍊更帶出層次感。

 

dffhkhghgg

 

他在時尚秀上也結識了近來人氣爆紅的美國嘻哈歌手斯瓦李(Swae Lee),他不但以《蜘蛛人:新宇宙》電影主題曲《向日葵》擒下告示牌熱門百大單曲榜冠軍、在YouTube刷新6MV觀看次數的驚人紀錄,最近又被世紀女皇瑪丹娜(Madonna)欽點合作新曲《Crave》,兩人一見面就很有話聊,連一旁J.巴爾文(J Balvin)也來湊一腳,三人開心玩自拍,暢談嘻哈音樂,還坐在一起看時尚秀。

 

fhgfhg

 

fhfhf

 

曾夢想當賽車手的周湯豪在現場還遇到5F1世界冠軍賽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驚喜的他有宛如見到偶像一般非常興奮,還上前向他自我介紹,兩人同樣戴著墨鏡耍酷。除此之外,大陸人氣男星吳亦凡、澳洲男星喬爾埃哲頓(Joel Egerton)、名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都是同場嘉賓,韓團Winner成員Mino(宋旻浩)則驚喜登上伸展台走秀。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