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大把錢!編輯私推12處台灣在地美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看了這麼多旅遊達人們的分享,不給些景點建議說不過去;其實美景處處有,誰說一定得花大把鈔票出國才能感受?咱們編輯台同事們一番討論後選出這12處在地美景,給大家參考參考,找個週末出去走走吧!

 

dgkjflkhdhh

 

左側由上到下:落羽松勤美學長源圳森林之歌十鼓文化園區草山月世界

右側由上到下:基隆正濱漁港蘭陽博物館七星潭六十石山鹿野熱氣球伯朗大道

 

基隆 正濱漁港(彩色小屋)

就在正濱漁港旁的一排矮房漆上了繽紛色彩,配上海景,猛一看還以為到了哪個歐洲小鎮上呢。

 

苗栗 勤美學

兒時的香格里拉樂園搖身一變,勤美學這兩年引入國外流行的Glamping,成了打卡首選之一。

 

宜蘭 蘭陽博物館

2010年正式開館,建築大師姚仁喜以頭城海岸常見的單面山為靈感,成就這座宜蘭人的驕傲。

 

台東 鹿野熱氣球

每年六到八月,在台東的鹿野高台展開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讓天空染滿了五彩繽紛的熱氣球。

 

台東 伯朗大道

因為廣告,讓金城武的身影宛如烙印在這棵樹下,也讓到此一遊的遊客紛紛在這裏留下身影。

 

花蓮 六十石山

海拔800公尺的山脈上,滿山開滿金針花海,這是花蓮六十石山每年八到九月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花蓮 七星潭

七星潭能夠遠眺清水斷崖,夜景也十分優美,選擇自行車代步遊覽,更是別有一番趣味。

 

南投 鹿谷長源圳古道

位在南投鹿谷的長源圳古道兩旁蒼綠的竹林,頗有古裝武俠片中大俠們決鬥場景的風範。

 

苗栗 落羽松

落羽松秘境許多地方都有,但苗栗三灣這處不同在於許多松木是種植在水中,別有一番趣味。

 

台南 十鼓文化園區

前身為仁德糖廠,更名為十鼓文化園區後,裡面仍保有當年木造建築,以及糖廠的古老遺跡。

 

台南 草山月世界

宛若電影「絕地救援」的月球場景,位於台南左鎮的草山月世界特殊地貌讓人印象深刻。

 

嘉義 森林之歌

這座森林之歌由林務局提供的漂流木、廢棄鐵軌等素材構成,就像聳立在草地上的小巨蛋,未來感十足。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stylemaster第54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