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玩偶、巴斯光年水晶值得收藏!」盤點《玩具總動員4》生火系列周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 WAROVSKI、HOLA、DHC

 

超受歡迎的《玩具總動員4》即將在暑假上映,這一集被評價為最感動的一集,在《爛番茄》網站甚至開盤100分,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因此有許多品牌特別搭上熱潮,紛紛推出一系列玩具總動員的週邊配件,編輯這回也幫大家盤點,讓「胡迪警長」和「巴斯光年」永遠活在大家的回憶

 

1.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施華洛世奇特別推出一系列玩具總動員水晶擺件,將電影裡最受歡迎的幾個角色,例如胡迪、巴斯光年、三眼仔,都以彩色水晶的模樣閃亮呈現,擺置在家中特別溫馨。

 

kdlg;fg

 

胡迪 NT$13200

 

dgfdhlklg;gjj

 

巴斯光年 NT$13200

 

fdhhgfjhgk;lj

 

三眼仔 NT$ 4250

 

2.HOLA

家居品牌HOLA也推出一系列居家商品、實用小物,讓這些可愛的玩具明星住進你家,6/20(四)~7/17(三)購買Toy Story 4商品兩件以上特價再享88折。

 

gfdhkljhkl

 

TOY STORY造型玩偶  

胡迪/三眼怪 原價NT$999/特價NT$899
熊抱哥/抱抱龍/火腿豬 原價NT$899/特價NT$799

 

dgfjkfh

 

床包組
(單人)原價NT$5,580/特價NT$3,880
(雙人)原價NT$5,980/特價NT$4,280

 

3.DHC

保養品牌DHC在包裝上也用了很多玩具總動員的元素,有最受歡迎的橄欖油護唇膏與洗卸組合,包裝非常可愛,相當值得購入,這系列週邊已經在日本正式發售了,台灣預計在今年10月才會開始開賣。
 

gkkhjklfhh

售價:1,425日幣(二入)

 

dgdfhdhk

售價:2,376日幣 (二入)

 

這次的新作讓許多影迷們認為,皮克斯又賦予了《玩具總動員》這個歷史悠久的經典作品新生命,劇情一樣精彩之外,催淚、冒險、搞笑,這三個最重要的元素一個也沒有少,電影今日上映,想必看完後一定會想將可愛的周邊都內入手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