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迪士尼宣布打造「漫威主題樂園」 預計明年開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 Marvelig@(ets.love.disneylandour_magical_romance)

 

隨著上月底在迪士尼開放的主題園區「星際大戰:銀河邊緣」(Star Wars: Galaxy’s Edge)大獲成功,這次又迎來一項好消息,據外媒報導,美國迪士尼已取得許可,計畫要建造一座「漫威英雄」主題遊樂園,消息一出,讓許多漫威迷相當興奮。

 

gjhjhhkjk

 

根據《LOS ANGELES TIMES》報導,這項建造費用預計會投資超過1400萬美元,這次的園區將會關閉「A Bug’s Life Land 」的園區,以作為新建園區之用,設施包含英雄迎賓區、商店禮品部和蜘蛛人冒險設施和小型釀酒廠等,將會生產「復仇者」主題的啤酒或雞尾酒,陸續也會建造更多設施。

 

fhhg

 

目前正在建造的設施也被寫著「史塔克工業」(Stark Industries)圍牆圍起,漫威樂園預計會在明年正式開放,更多關於樂園的消息也會在823-25日於加州阿納海姆舉辦的D23展覽會陸續釋出。

 

dkjgkljfl

 

除了在加州的主題樂園,迪士尼在各國也有漫威主題樂園的新計劃,包含2023年香港迪士尼樂園,2020年在巴黎迪士尼樂園,以及2021年在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未來世界」,讓漫威迷相當期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