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與粉絲同樂慶生!愛犬「蕭邦」驚喜現身 ,「我好開心,牠是世界上最乖的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周興哲 Eric Chou

 

被稱為「情歌王子」Eric的周興哲22日即將迎來24歲生日,他昨天(16日)提前舉辦粉絲同樂會與粉絲歡渡慶生,愛犬「蕭邦」還以神秘嘉賓的身份送上蛋糕,只見牠一出場對四面八方的歡呼聲行注目禮,還露出超可愛的微笑,讓主人驕傲「蕭邦超紅!」

 

gdsjgklfdh

 

蕭邦是一隻中型白色柴犬,除了有個星爸,牠還是個非常有氣質的狗狗呢!周興哲時常在臉書po上兩人的「父子照」,還會放蕭邦的古典音樂給愛犬聽(難怪名字就取為蕭邦),因為古典音樂,蕭邦的個性變得沉穩還散發出一股優雅的氣質,對於Eric而言,蕭邦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陪伴,這次在粉絲同樂會現身,讓他相當感動:「我好開心,因為蕭邦是世界上陪我最久的人,他是世界上最乖的狗!」這也是蕭邦第二次公開亮相,Eric透露前一天沒有特別帶去寵物美容,「因為他一向保養的相當好,是非常漂亮好看的狗狗。」

 

kjfhklhgh

▲周興哲相當疼愛狗兒子「蕭邦」

 

fgfdhfhhghgh

 

蕭邦是一隻中型白色柴犬,除了有個星爸,牠還是個非常有氣質的狗狗呢!周興哲時常在臉書po上兩人的「父子照」,還會放蕭邦的古典音樂給愛犬聽(難怪名字就取為蕭邦),因為古典音樂,蕭邦的個性變得沉穩還散發出一股優雅的氣質,對於Eric而言,蕭邦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陪伴,這次在粉絲同樂會現身,讓他相當感動,表示:「我好開心,因為蕭邦是世界上陪我最久的人,他是世界上最乖的狗!」這也是蕭邦第二次公開亮相,Eric透露前一天沒有特別帶去寵物美容,「因為他一向保養的相當好,是非常漂亮好看的狗狗。」

 

dgdjgk

 

有趣的是派對上生日蛋糕有4個,分別做成「E」「C」「9」「5」形狀,合起來就是「EC95」,「EC」是Eric英文姓名縮寫,「95」代表他出生年份1995,經紀公司也正式宣布,「EC95」是周興哲自創服飾品牌,將於近期登場。

 

他也許下了生日願望,感性地說道:「希望可以一直辦演唱會給粉絲聽,可以一直巡演,也希望趕快有新專輯陪伴大家,有大家的鼓勵會非常好。」在生日會上他也自彈自唱了經典歌曲《如果雨之後》、《你,好不好》《永不失聯的愛》,最後還加碼唱了《怎麼了》,活動中還抽出3位終極幸運粉絲,即興創作屬於她們的專屬歌曲。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