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stylemaster

TRUSSARDI 推全新男香「藍色律動男性淡香水」 找來性感男模展現率性風格

義大利經典品牌 TRUSSARDI 推出全新男香「 TRUSSARDI 藍色律動男性淡香水」,秉持著一貫的優雅率性,更增添了忠於自我的自信態度,獨特石灰綠色字體刻印在深藍色的瓶身上,形成強烈對比,搭配活力香氛塑造亮眼的個人標誌,形象廣告還找來義大利知名的魅力男模特 – André Hamann 與時尚攝影界備受注目的天才攝影師 Boo George 共同合作,呈現極具張力的形象照。身著帥氣西裝並露出率性紋身的性感男子,與刻意模糊且充滿戲劇張力的凌亂背景,創造出極大的反差感,令人馬上感受到全新香水所代表的獨特意義,而這款 TRUSSARDI 藍色律動男性淡香水系列將於 2019 年 6 月上市。

 

 

瓶身設計概念

瓶身的設計請來身兼建築師與設計師 Carlo Colombo 精心設計整體架構,瓶身的凹槽營造一種獨特的觸感,漆上飽和深藍色,感受十足的沉穩魅力,刻印在甁身中央的獨特石灰綠色字體,強烈的撞色對比更帶出衝突美感,特殊的圓筒瓶蓋不僅運用代表品牌精神的皮革材質,更在上方印製品牌最經典的英文字母 T,立體的標誌為男性們增添精緻奢華質感。大膽有型的配色概念同樣延伸到外包裝上,亮眼的外表引人注目,中間再次印上品牌名稱,強調著百年歷史的悠久魅力,石灰綠的內襯,體現毫不刻意的優雅,完美融合傳統的經典與別出心裁的創意。

 

 

前中後香調解析

知名調香師 Véronique Nyberg 精心調配一款極具創造性的香味,讓人完全感受白天的活力充沛與享受夜晚的寧靜神秘。運用最獨特的香調,製造反差香氛,提昇嗅覺體驗至全新境界,描繪出剛毅堅定的冷酷男子形象下,時而散發溫暖迷人的真摯情感,沉著理性的面對繁複工作,到了夜晚,便淋漓盡致地盡情揮灑生命,喚醒心中深層的熱情與創作靈魂。

 

 

前味 : 時髦雅致的紳士態度

由渾厚萊姆酒與清爽柚子相互碰撞出時髦中帶點性感的前味,添加些許印蒿油提昇全新嗅覺感受,展現魅力十足的紳士氣息。

 

中味 : 性感叛逆的率性瀟灑

優雅天竺葵遇上風味十足的榛果,為中味開啟迷人芳香,進入充滿驚喜的黃花蒿世界中,製造強烈反差的極致感受,享受感性與理性膠著時刻,只想持續揮灑叛逆的率性。

 

後味 : 磁性魅力的暖男氣息

經典的義大利皮革與神秘的煙草香是魅力型男的不二之選,搭配金黃琥珀香做完美收尾,讓後味延續溫暖雅緻的迷人風範,使整體香味散發令人驚豔的磁性魅力。

 

TRUSSARDI 藍色律動男性淡香水 全系列價格表

 

TRUSSARDI藍色律動男性淡香水 香水系列

30ml 1,7800/50ml 2,580/100ml 3,280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2F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7F

新北比漾廣場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