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定會幸福?電影《一定要結婚嗎》探討單身心境,「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才是最重要的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CATCHPLAY

 

近期演藝圈丟下了許多喜訊震撼彈,從日本女星蒼井優到大家都知道的志玲姊姊,兩位突如其來的喜訊著實炸翻了整個娛樂圈,尤其林志玲更是許多女性的「擋婚大使」,她的結婚甚至引起一些單身女性哀嚎:「以後不能用林志玲都還沒結婚這句話擋了!」而另一方面,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謝忻和有婦之夫阿翔出軌的話題,也讓人不禁思索究竟結婚等於幸福嗎?

 

jkkfjklg

 

CATCHPLAY即將在8月9日上映一部日本浪漫喜劇《一定要結婚嗎》(Marriage Hunting Beauty)正是描述正值適婚年齡的單身女認為結婚代表幸福,因此下定決心上婚友網站尋找結婚對象,卻因而周旋於兩名個性迥異的男人之間,一個帶給她安全感,另一個讓她怦然心動,她究竟應該如何選擇,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電影真實呈現了單身者的徬徨和掙扎,並犀利剖析現代愛情觀和婚姻觀,讓許多單身女性深感共鳴。

 

《一定要結婚嗎》由備受好評的《被愛妄想症》導演大九明子執導,演技派女星黑川芽以飾演積極尋覓理想對象的單身熟女,這兩年在日本爆紅的兩大人氣男星中村倫也和田中圭則分飾老實暖男和撩妹高手,各出奇招來撩撥黑川芽以心弦,讓她左右為難。深諳女人心的導演大九明子說,本片希望抒發眾多女性的心聲,她說:「結婚是否一定會幸福?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但這部電影想讓女性們知道,傾聽自己的心,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才是最重要的事。」

 

沒有錯,有時候到底要不要結婚不是自己的困擾,而是身邊的親朋好友過分關心所帶給你的無形壓力啊,但真正結婚就能擺脫這種不安的徬徨嗎?誰說婚姻就是通往幸福的門票,相信看了這部電影就能得到解答。

 

kxgjkfhh

 

《一定要結婚嗎》描述32歲的網頁設計師隆子(黑川芽以 飾)每段感情都陷入不倫戀,在好友鼓勵下,她決定遠離沒有結果的戀愛,改以結婚為前提尋覓對象,無所不用其極地使用交友網站、婚友社等,展開一場瘋狂「結婚大作戰」,不料卻同時遇上純情可愛的暖男上班族(中村倫也 飾)和擅長曖昧的迷人牙醫 (田中圭 飾),周旋於兩個男人之間的隆子,誰才能帶她走向幸福?又或是結婚就一定幸福嗎?她一定要結婚嗎?

 

▼看預告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bmAMKdfPsDA.jpg?itok=8-gHRw91″,”video_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AMKdfPsDA&feature=youtu.be”,”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電影《一定要結婚嗎》8月9日上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