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旗下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進駐信義新光A9!「世界咖啡冠軍」王策 Chad擔任開幕嘉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jhjcv

 

日本時尚品牌ISSEY MIYAKE(三宅一生),其簡約及充滿細節的風格深受許多人的喜愛,代理商君梵在6/6正式引入旗下品牌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地點就選在信義新光A9,開幕當天也邀請到2017年「世界咖啡冠軍」王策 Chad擔任開幕嘉賓,他對咖啡細膩的職人精神正與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對布料的用心及男士的品味穿搭不謀而合。

 

kj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是以Miyake Pleats縐褶為基底發展的男裝品牌。由於是特別為現代男性所設計的嶄新服飾,因此布料偏向厚實、硬挺的質感。為了創造立體美學,在壓褶處也設計成等比例的寬度,舒適度更加提升,由於布料都是在縫製後才做壓褶的處理,外觀時髦之餘又兼具穿著的實穿性。

 

FGF;K

 

三宅一生曾說:「Many people repeat the past. I’m not interested. I prefer evolution. 許多人跟隨著前人舊路,但我沒興趣,我喜歡開創新路。」果然他在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秋冬系列上,除了運用沉穩的大地色調外,還加注了許多視覺亮點,包含顏色以傳統日式植物染料技術“Kusaki dye”發想,回歸最純美、無雜的自然狀態,展現瀟灑的一面。

 

而背心、西裝外套的款式為日常穿著增添多元的可能性,能夠與不同的基本款單品相互搭配,增加趣味性除了貼近每一位男性的生活,也絕對能夠應付各種場合的需求。

 

B,.B

 

FFH

 

本季服裝承襲日式美學的經典風格,以傳統的外觀﹑元素賦予面料新的生命,全然體現了三宅一生循序傳統的潛在精神,再次為時尚界創造出服裝的新高度,奠定不敗的地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