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得來點不一樣的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天氣進入五月底、六月初,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每到夏天,總有花不完的精力、不想結束的探險等著我們實踐,而夏天適合佩戴的手錶,更充滿了鮮豔色彩與飽滿的豐沛能量!

 

去年首次舉辦、今年再度襲來的#GShock3×3街頭霸王戰」,已經在五月27日中午開放報名!比賽將區分為高中男子組與公開男子組,並採全省北中南三地預賽,最後的得獎隊伍,將能得到新款以Urban Outdoor Style為靈感、運用Carbon Core Guard防護結構的GA-2000手錶,讓人忍不住現在就衝上街頭磨練球技!

g shock

g shock

另一邊,Swatch則少見推出47mm的大錶徑「BIG BOLD」款式,以黑、軍綠、深色為底,但搭配搶眼的時標跟彩色3D錶帶,夠跳、夠搶眼!

swatch

想要更殺一點?#Bomberg 2019新款的Bolt-68 Racing,以賽車為靈感,將賽車車體常見的色條紋飾、誇張明亮的色彩,一口氣在錶款上集結,凝聚強烈爆發力。除了將錶冠置於12點鐘方向的」牛頭犬」設計,錶款還具備快拆系統,可以瞬間變成懷錶使用。不管是小鋼砲還是美式重機,掛一只Bomberg Watch上路,夠炸~才敢大聲(咦)!

bomber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