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有錢,那該買什麼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拍賣會(Auction House)離我們很遠嗎?雖然Style Master總帶給你潮玩新資訊,但偶爾看看拍賣會的成交紀錄,不難觀察出市場與大戶人家的喜好趨勢。而今天要帶大家回望的,則是四月初剛結束的香港蘇富比春季拍賣,其中又有三枚腕錶刷新紀錄、特別值得留心。

 

高級運動鋼錶的濫觴,愛彼的皇家橡樹是其一,而百達翡麗 #PatekPhilippe #Nautilus則是另一經典。3700/11型號的Nautilus精鋼鏈帶腕錶,以超越估價五倍的250萬港元成交,刷新百達翡麗Nautilus精鋼腕錶的成交紀錄;

patek philippe

而另一枚限量47只的Geroge DanielsMillenium」黃金腕錶則由網路買家以225萬港幣拍得。Geroge Daniels正是發明OMEGA「同軸擒縱」機芯的一代名匠,同時展現出拍賣場上,物以稀為貴的不變真理。

george daniels

而最後介紹卡地亞的「神秘鐘」則以黃金、鉑金、銀、鑽石、祖母綠、琺瑯、黑瑪瑙、玉石、孔雀石、水蒼玉等多種貴金屬與寶石,打造出一幅精緻華美的中國古典庭園風情小景,但別懷疑,他同時還能展示時間,正是「神秘鐘」的名稱由來。編號2263的這件拍品除了拍得797萬港幣,也刷新當代Cartier的座鐘拍賣紀錄。

cartier

家有老錶?可能也有如一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