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職人的輕鬆時刻—金色三麥精釀啤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在台灣,一個咖啡文化相當蓬勃的國家,產生了許多世界級的咖啡冠軍毫不讓人意外;但對王策來說,從生豆的採購管道到貿易方式,甚至是背後的道德規範,都還有升級的空間。「我們距離中美洲、非洲的咖啡莊園相對較遠,大多數咖啡團隊不太往產地走,透過實地觀察與直接交易,都是提升產業的重要環節。」此外,在地的咖啡生產也同樣該受到重視和幫助,才能真正將咖啡視為一項「產業」。

aa

笑說能夠喝到好咖啡,就是最讓人振奮,保持工作熱情的方式;王策也希望自己的品牌,能夠在這個永遠不缺好咖啡的地方,傳遞、分享咖啡知識與熱情,將咖啡推廣與普及。當然在生活層面上的細節、美感能夠透過VWI by CHADWANG展現出來,「做事一定要腳踏實地,但目光要望向遠方」,這是他給自己的期許。

aa

而在如此高水準自我要求的狀況下,就算是不常喝酒的Chad,偶爾也會在繁忙的工作之後小酌一番,來紓解工作壓力。「通常都是在有朋友的場合,大家一起歡聚的氛圍下,喝酒也變得輕鬆快樂。」喝下金色三麥原創系列啤酒­—瞪鞋咖啡之後,王策認為搭配有煙薰味的料理肯定適合,「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明顯的發酵香氣,有點類似醬油的氣息,因此跟日式燒烤會很合拍;尾韻還有酵母的芬芳,這就算是比較中性的味道。」對王策而言,瞪鞋咖啡帶來了整體甜度偏低,醇厚度相當高,酒體厚實的深刻印象,咖啡與酒的風味也相輔相成,兩者有相似之處,也有互相激盪的對立;但最後留在舌根的,絕對是天然而不具負擔的完美雙重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