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英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不過一週前,F1剛結束了上海賽事,2004F1首次在魔都開跑後,15年過去了。15年後的今天,雷諾運動學院則宣布了一位來自中國新生代車手葉一飛的加入。葉一飛除了曾獲得2016法國F4賽事的年度冠軍,也曾在2017年的雷諾方程式2.0歐洲杯賽事中登上頒獎台。但更值得關心的,莫過於Bell & Ross在今年發表的全新三款計時碼錶與一款陀飛輪腕錶,將雷諾車隊經典的黑黃二色入錶,在場邊展現了驚人的精密與速度感。

海陸英雄

而蕭邦ChopardMille Miglia 2019 Race Edition同樣是賽車,卻是向古董老爺車賽事致意。這趟賽事往返於義大利的布雷西亞與羅馬之間,全長1,600公里,合計四站。由於往返間的風光明媚,又有「世界上最美麗賽事」的美名。錶款除了具備計時碼錶功能、更經過瑞士天文台認證,呈現古典、優雅的老派風範。

海陸英雄海陸英雄

但如果你不愛賽車賽事,往水裡深潛發展則是另類的極限選擇。即便是足球明星貝克漢,下了海洋也對鯊魚心生畏懼。Tudor邀請了他們的品牌代言人,最後在法國自由潛水冠軍摩根波齊斯的指導下,雙雙戴上Pelagos潛水錶,成功完成也挑戰了自己的心防。Pelagos是希臘文,他意指「與海洋相關的、棲息於海洋之中的」。而這枚Tudor Pelagos腕錶具備500米防水、瑞士天文台認證、動力儲存70小食等眾多特色。

海陸英雄海陸英雄

陸上飛、水底去?戴上你的腕錶,儘管出發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