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年號換新!保養品也跟進 推出「令和」限量紀念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日本明仁天皇引領的平成年代即將走入歷史,2019年5月開始,將由皇太子德仁接任成為第126任日本天皇,並帶來嶄新年號「令和」。專業男性保養品牌本客BULK HOMME,也限量推出令和紀念版經典潔顏霜,讓型男保養的第一步驟更具意義,透過綿密的潔顏霜泡泡,洗去附著於臉部的惱人髒污,為型男助攻,宣告從此迎向全新「淨界」。

取自日本古籍《萬葉集》中的「初春令月,氣淑風和」一詞,「令和」除象徵平和、溫潤的吉祥意象,更象徵著對新時代的期許。BULK HOMME限量推出經典潔顏霜令和紀念版,設計靈感取自《萬葉集》中的梅花之歌,將梅花令人推崇的骨枝意象,重新排列幻化成令和字樣,象徵冬去春來的大破大立,期許每位型男皆能從洗臉開始,找到自己的專屬魅力。

「BULK HOMME THE FACE WASH潔顏霜」推出至今,已是消費者回購率No.1的暢銷商品,深受重視保養細節的日本型男喜愛,屢登日本Amazon及LOFT通路銷售冠軍,搭配專屬潔顏起泡網,因添加生石鹼能產生濃厚且有彈力的緩衝泡泡,同時採用具有選擇性黏著機能的黏土礦物質成分,能有效清除肌膚表面多餘皮脂髒污,並留下適度水分,此外更添加復活之木和水解蠶絲等防止皮膚乾燥的成分,讓洗臉變成日常生活中的享受,擺脫緊繃及乾澀感,為型男們建立淨肌基礎。

BULK HOMME

【BULK HOMME令和紀念版經典潔顏霜】

100ml / NT$760

2019/05/01起在BULK HOMME品牌官網限量上市!https://www.bulkhomme.tw/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