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一秒變公主!「紅茶花伝」午茶派對限定快閃 皇家馬車現身信義區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源自日本的暢銷茶飲品牌「紅茶花伝」,在台上市後即掀起話題,100%手摘汀布拉茶的清新香氣,讓不少人愛不釋手,優美的包裝設計更掀起一波拍照風潮,為讓消費者親身體驗專屬於紅茶花伝的皇家茶感,特別在車水馬龍的信義區街頭打造出一座優雅的歐式莊園,並將整座皇家馬車放置在莊園中,邀請消費者參加紅茶花伝的午茶派對,為期三天的體驗活動,將創造出一個新的打卡熱點!

可口可樂公司於三月份引進日本暢銷品牌「紅茶花伝」,源自斯里蘭卡高山100%手摘汀布拉茶葉,清新茶香與不膩口,打造出經典「皇家奶茶」與「皇家紅茶」兩款產品。除優質的產品外,紅茶花伝的廣告也在社群媒體上引起討論,廣告中女主角手持紅茶花伝皇家奶茶,喝下一口後有如童話故事般,後方街頭立即出現有三位皇室管家接待的皇家馬車,女主角也隨即化身成公主,由管家引領著公主,體驗優雅且甘醇的茶香。

紅茶花伝

為使消費者也能體驗到廣告中的尊榮享受,「紅茶花伝」特別在台北市信義區街頭打造出一座優雅的歐式莊園,並將廣告中的皇家馬車與管家們完整還原至莊園中,舉辦為期三天的午茶派對,除了有一連串超好拍的網美打卡點外,現場還有侍茶師解說的茶感體驗與不定時的快閃表演,就是要讓消費者體驗到專屬於「紅茶花伝」的皇家時刻。

「紅茶花伝」午茶派對自419()421()於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松智路入口前廣場舉辦,只要完成午茶派對體驗並拍照上傳,就可以獲得「紅茶花伝」皇家奶茶或皇家紅茶一瓶,送完為止。

紅茶花伝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