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報名機會!威士忌X咖啡 玩味創意講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Kasper而言,一個22歲的小夥子,僅僅入行三年,便能成為2017WRBC世界冠軍王策團隊中的資深咖啡師,他笑說當初只是覺得做咖啡很帥,「一開始是玩拉花,滿有成就感的;但久了就發現很多客人想要的不是視覺上多炫目,而是有深度的味覺體驗。」

問他覺得威士忌和咖啡有什麼相似處,他指出了「溫度」這個變因。「這兩種飲品隨著溫度變化,風味也同樣產生改變,層次分明的狀態令人著迷,想要探索其中的每種可能性。」而JURA 12年,讓Kasper在熱帶水果、楓糖、巧克力牛奶及辛香料風味間,感受到吉拉島上的熱情;與他認為自己沖煮咖啡時展現的豪邁雄奇,都相當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這次Kasper也特別為JURA 12年打造一款以咖啡入酒的調酒,兩者交融出深度口感,最後以柑橘皮的香氣收尾,相當令人驚豔。

JURA 12年 x Kasper Yu 堅持不妥協

對於咖啡師這樣一個高度專業的職業來說,從使用的水質、咖啡豆的種類、烘焙方式、研磨粗細到水溫,任何一個環節、一種參數有些微差異都會得到截然不同的結果,影響最終呈現出的風味與體驗;因此Kasper將「不妥協」視為自己身為職人圭臬,若想做到最好,就得堅持,一絲都不能妥協;如同JURA威士忌,堅持創造出獨特風味,絕不妥協。

JURA威士忌也將在424日,於世界手沖咖啡冠軍Chad Wang的咖啡店VWI by CHADWANG二樓,邀請品牌大使Ken與咖啡達人Kasper,一同分享咖啡與威士忌的美好;並由Kasper現場教學一款咖啡調酒,參與貴賓也能親自動手試做,在品味咖啡與威士忌後,領略兩者調和的趣味。有興趣的讀者,歡迎撥打報名專線,由專人為您安排。

JURA X KASPER YU 威士忌X咖啡 玩味創意講座

424() 19:30~21:00

地點 : VWI by CHADWAN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6-82F

報名專線:2769-1218#20 林小姐

線上報名表單:https://reurl.cc/1O1YW

JURA 12年 x Kasper Yu 堅持不妥協

JURA咖啡調酒酒譜

〈相生〉

材料:

JURA 12年威士忌 15mL

Burbon Natural手沖冰咖啡 150mL

果糖 15g

橙皮 適量

做法:

1. JURA 12年威士忌倒入杯中

2. 加入冰鎮手沖咖啡及果糖

3. 攪拌均勻後,橙皮切片後在酒液上旋轉擠出油脂,再丟入杯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