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迷必看!《機動戰士》40週年 三款腕錶限量發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每到生日,人總會想要幹點大事(?)。從1979年四月七日於名古屋電視台播映算起,《機動戰士》(Gundam)的TV動畫至今40歲了! BANDAI這回與SEIKO Prospex 的三款腕錶,不僅全球限量發行,好看到簡直要鋼彈迷(與我們)都要暴動啦!

即將在四月12日發行的兩款腕錶:量產型薩克款的「SBDX027」,和以夏亞紅色彗星款為靈感的「SBDX029」都是潛水錶,並具備機械自動上鏈機芯,與防水1,000米的優異性能。尤其面盤中的數字與細節,在在讓人聯想到鋼彈的機身細節,同時錶底蓋也有1,000的限量編號,借以驗明正身。價格則是40萬日幣稅外加,兌換台幣合約11萬左右(驚)。

鋼彈動畫40載

而第三只的SBDB033,則是以經典的RX-78-2為靈感,將白、黃、紅融入錶款與錶盒設計!防水性能為100米,機芯則用上SEIKO自社驕傲:Spring Drive機芯,具備了GMT兩地時間與72小時動力儲存顯示,藍白圈配銀色面盤,洋溢的非正規Prospex的青春氣息。全球限量300只,建議售價為63萬日幣、折合台幣約18萬(!!)。

往好處想:SBDB033將於今年八月九日才會進行販售,想搶錶?現在可以訂機票嘍~!

鋼彈動畫40載鋼彈動畫40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