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高CP值智慧穿戴裝置 更容易實現健康及健身目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全球智慧穿戴裝置領導品牌Fitbi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FIT),正式發表4款全新產品:Fitbit Versa Lite™Fitbit Inspire HR™ Fitbit Inspire™ 和即將發售的Fitbit Ace 2™,希望能幫助全球消費者實現健康與健身的樂活目標,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開啟健身之旅。此外,Fitbit還將帶來全新升級的軟體功能,消費者不僅能夠獲得完整的健康資訊,還能加入全球最大的健康和健身社群網路,通過社群互動與彼此激勵,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不僅如此,Fitbit更將推出更新版的應用程式,為使用者帶來更多個性化的錶面、更容易理解的資料分析、以及更方便聯繫溝通的Fitbit社群網路。

Fitbit Versa Lite™是一款適合日常使用的智慧手錶,奠基於Fitbit Versa™系列的成功,Versa Lite™將具有Versa所有核心的健身和科技功能,包括走動提醒、24小時PurePulse®心率監測、睡眠階段監測,超過15種目標運動模式、GPS連接、手機通知。作為 Fitbit最為高 CP值的智慧手錶,Versa Lite在台售價為新台幣5,590元,採用簡單輕巧的一鍵式防水設計搭配全新大膽的色彩選擇,為想要擁有一款兼具美型與實用、既有重點功能又易於操作的智慧手錶使用者,提供最新產品選擇。

Fitbit高

Fitbit Inspire HR™是一款高 CP值的全天候心率追蹤的智慧運動手環,在台售價為新台幣3,490元;Fitbit Inspire™ 適合不熟悉智慧穿戴,又想要一款輕易上手、高 CP值運動手環的消費者。在台售價為新台幣2,490元;Fitbit Ace 2旨在幫助6歲以上的孩童養成健康的運動習慣,鼓勵他們與家人和朋友共度更多的運動時光,此外,家長更可以建立Fitbit家庭帳戶,瞭解與查看子女的活動情況。

Fitbit應用程式也將進行重大更新與設計,為用戶的健康之旅提供更多個性化的訂製方式,全新設計將讓用戶更容易查看、瞭解健康和健身統計資料、記錄資料以及發掘全新內容,同時也更便於與Fitbit全球網路社群進行聯繫和互動,本次更新將在儀表板頂部添置Fitbit Focus區域,透過傳遞個人相關洞察、訊息以及提示通知,增進用戶黏著度,時時關注自身健康,從而激勵實現健身目標。 Fitbit Community Feed將擴展至9種語言,覆蓋範圍包括亞洲、歐洲和拉丁美洲逾80個新市場。

Fitbit高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