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柏克金「三月啤酒Märzen」 品牌首位年度代言人周興哲秀調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金車柏克金Buckskin去年6月上市並推出黃金拉格啤酒、德式小麥啤酒兩款正統德式啤酒,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近日宣布推出新品「三月啤酒Märzen」,同時公布品牌首位年度代言人創作才子周興哲。看中周興哲在音樂路上堅持不凡的「周氏工藝」,和金車柏克金啤酒堅持的「德式工藝」品牌精神一致,將攜手推廣在台灣新鮮釀造的經典德式啤酒風味。

記者會上周興哲更化身柏克金調酒師,將平常創作詞曲的才能發揮在製作調酒上,專業帥氣的模樣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完成的調酒更讓金車集團總經理李玉鼎驚艷直呼:完全可以加入調酒研發清單!

Buckskin

成為首位品牌代言人,周興哲表示:自己喜歡挑戰,在音樂和創作上的堅持,跟柏克金啤酒堅守德國純正製酒工藝、追求完美釀出每一瓶新鮮好喝、經典道地的德式啤酒精神一致,很開心被柏克金認同。

除了即日起推出的「三月啤酒Märzen」外,金車柏克金也將與各大連鎖通路合作,積極推出限定酒款:46日起全台7-11獨家限定販售的「經典皮爾森啤酒」;5月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賣的「水晶小麥啤酒」、全聯福利中心限定販售的「科隆啤酒」、萊爾富的「多特蒙德出口啤酒」;以及家樂福預計6月專屬販售的「窖藏啤酒」,今年夏天消費者將有更多元的優質選擇。

提醒您: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