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獨家!日本「珈琲鑑定士」 推出唯一罐裝無糖拿鐵咖啡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這一次,不再是日本獨步搶先,換台灣獨家上市啦!由日本最具權威檢定制度檢核通過的咖啡鑑定士石脇智廣,經過長期調查與研究,研發出專屬台灣人口味的罐裝咖啡「珈琲鑑定士」,且還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的無糖罐裝拿鐵咖啡!

要成為日本的咖啡鑑定士,需要精通商品設計、生豆鑑定、品質管理,且要通過講師2級、講師1集考核,才能報考咖啡鑑定士,合格率僅1%,目前全日本鑑定士合格者僅有32人。鑑定士石脇智廣其實一開始並不喜歡喝咖啡,覺得咖啡難喝,直到偶然喝到好喝的咖啡,發現原來咖啡的口味差異如此大,才投入研究,並運用自己擅長的咖啡科學,研製出專屬台灣人口味的「珈琲鑑定士」。

COFFEE KANTEISHI

「珈琲鑑定士」有黑咖啡、微糖咖啡及無糖拿鐵,黑咖啡嚴選芳醇濃烈的衣索比亞產摩卡咖啡豆為基底,順口厚實口感,蘊藏咖啡豆烘焙的香氣,伴隨果香餘韻餘韻令人回味;微糖拿鐵咖啡採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講究先烘焙後混合,融合淺焙瓜地馬拉咖啡豆的香氣,及深焙巴西與新幾內亞咖啡豆的芳醇,奶香濃郁圓潤。此外,更推出市面上唯一不加糖的罐裝拿鐵咖啡,將濃醇乳香與極品咖啡完美比例調配,柔順的口感滿足所有挑剔的味蕾及追求無負擔的消費者。

「珈琲鑑定士」將在315日(五)於全聯福利中心領先發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