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林依晨蕾絲白洋裝仙氣飄飄 入花園秘境被幸運環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3月,春意盎然的時節,全新Pandora花園秘境,將帶領大家進入蝶舞紛飛、花草綻放的奇幻世界。「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也化身花仙子,現身新品發表會。

林依晨身穿一襲白色浪漫蕾絲長洋裝,宛如仙子下凡,渾身散發仙氣。她表示,玫瑰金的瓢蟲吊飾第一眼就吸引她的注意,優雅金屬配色搭配閃耀鋯石,讓瓢蟲很有光芒,戴上它,有種被幸運環繞的感覺,而瓢蟲上的小愛心彷彿提醒應該懷抱大愛做好每一件小事,對於鏤空蝴蝶耳環,女神也相當喜愛。

Pandora

Pandora豐富多變的珠寶,不僅能自由搭配串起美好故事,求新求變的全球設計總監Francesco TerzoFilippo Ficarelli,更突破珠寶單一配戴法則,讓耳環、項鏈、戒指皆能如Pandora的經典手鏈,創造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Pandora以全新技術打造的鏤空蝶翼,將Pandora Shine18K金與925銀融合於單件珠寶內,雙色疊加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開放式戒指則以鋯石手工鑲嵌,兩隻相對的蝴蝶彷彿於指上飛舞,上下交錯的設計更利於戒指多枚疊戴。群蝶飛舞項鏈也首次加入可滑動鏈身設計,錯落鏈條增加整體造型的層次感。擁有兩種戴法的同系列耳環,同時配戴可營造搖曳垂墜的活潑動感,單獨配戴則簡約優雅。而以Pandora Shine18K金打造的繁花枝幹耳環,靈感摘取自花莖,一節一節細膩刻劃並手工鑲嵌鋯石,雙圈耳環中,大耳環可單獨配戴也可加上各式吊墜展現個性,小耳環則能另做尾戒使用。

Pandora

不只蝴蝶漫天、繁花盛開,Pandora 花園秘境也推出象徵好運的四葉幸運草及粉色瓢蟲,同樣也是花園內不可或缺的焦點。可愛清新的瓢蟲彷彿大自然的幸運仙子,代表著樂天知命、隨遇而安;自古以來有著幸運寓意的珍稀四葉草,傳說是來自天國伊甸園,被眾神所擁有的美好植物,象徵著幸運與無憂的快樂。此外,這次的主題中也特別加入馬蹄鐵設計,如一彎新月,就像希臘神話掌管生育及繁殖的月亮女神,因此也具有幸運象徵。

Pandora

而深受喜愛的Pandora Friends系列,今年春季再次推出必備收藏限量單品,經典人物Bella Bot機器人化身花仙子,設計總監特別為Bella戴上花冠,並賦予一雙精巧的蝴蝶翅膀。

312Pandora正式成立台灣LINE官方帳號,以廣受喜愛的Pandora Friends系列串飾為主角,首度推出台灣限定免費動態貼圖,即日起至411日,凡加入PANDORA台灣LINE好友就可免費下載。PANDORA春季系列新品將在314日起,於全台門市發售。

Pandora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