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樓高空戶外婚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全球最大飯店品牌「萬豪國際集團」與國泰飯店觀光事業首度攜手合作,推出「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提供尊榮優質入住服務,更引進智慧型住房設備,同時在14樓打造「Drift Lounge Bar」戶外露台,一覽台北市景及圓山,並結合「婚宴專案」的一站式服務,為新人舉辦夢幻婚禮。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因應科技化,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為節省辦理入住與退房的等待時間,提供APP Check-in、Check-out box的快速服務,為滿足商旅對電子產品的需求,房內也提供多達6個USB充電座。

在14樓的Drift Lounge Bar設有戶外露台,205坪的寬闊空間,設有露天沙發休閒椅,讓旅客可眺望台北市景觀、圓山及陽明山風光。尤其戶外婚禮熱潮興起,台北國泰萬怡酒店也運用戶外露台的空間,提供台灣飯店少見的高空戶外婚禮服務,包括證婚儀式、婚宴桌席、花藝佈置、專業婚禮主持人、迎賓雞尾酒、新人套房、百年餅店舊振南送客小禮等,且戶外證婚花藝還特別由當代時尚婚顧設計,成為完美夢幻婚禮最佳推手。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此外,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婚宴桌席,是由擁有25資歷的資深主廚親自掌勺,以中式料理手法搭配西式擺盤呈現,包括「金采閃耀宴」,裡頭有九孔、烏魚子、干貝、煙燻鮭魚捲;「香檳茸山藥燉廣肚」則以阿里山香檳茸燉煮出獨特的香氣;「松露頂湯焗龍蝦」、「野蔬爐烤舒肥牛」等菜色都有別於一般喜宴,尤其嶄新宴會廳適合5桌至23桌婚宴,更符合現今對小而美婚禮的需求。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