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在手邊的夢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每個人的夢想不同,但有夢最美,能把最夢想的時光時隨時「戴」在手邊,可是人生的寫意一事。

一直都喜歡古巴「農作物」,天然的草本、濃郁的香氣,總是帶來美好曼妙的悠閒夢想時光。Zenith在先前和雪茄大廠Cohiba推出Cohiba五十週年的紀念腕錶之後,今年再與系出同門的Trinidad合作,以Pilot Type 20 Chronograph為基礎,推出玫瑰金、白金與黃金三款限量腕錶。Trinidad在過往是軍事強人卡斯楚的愛用品牌,之後才遍及普羅大眾。除了面盤飾有葉片紋理,錶帶也刻有tripte T的經典樣式,每款皆限量50只;關於夢想?

Dream Big 夢想家

Breitling百年靈捕捉到了人們對於飛翔的渴求:三款全新的腕錶紀念了一段航空傳奇。寇帝斯P-40戰鷹戰鬥機腕錶,兩款計時碼錶與一款三針自動腕錶,分別在錶帶與面盤披上了軍綠色,三款腕錶的機芯都經過瑞士天文台認證,錶底蓋「鯊魚嘴」的P-40戰鬥機樣式,更來自過去赫赫有名的「飛虎隊」。

Dream Big 夢想家

當然夢想也不必那麼具像,夢想也可以是詩意、抽象而曖昧的。Ball WatchEngineer Hydrocarbon Moon Navigator」腕錶,將詩人托以夢想的月相顯示在面盤之上,他除了能精準顯示月相的盈虧變幻,外圈的潮汐時間搭配內圈的星期顯示,可顯示潮汐漲退的14日變化。

Dream Big 夢想家Dream Big 夢想家

夢想也許在很遠的地方,看看月亮、相較之下,夢想是否也相對近上了許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