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界名模生死鬥!春日最大鐘錶盛事 Baselworld爭奇鬥豔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才不過告別了二月的最後一週,三月的Baselworld鐘錶展,氣氛已然越來越為鮮明。

Bomberg Watch其實在上週帶來全系列的新品資料,並由原廠代表親自Present。新款的BB-68Bolt 68 Racing帶來了多款新色配置,無論是全黑、精鋼、半金,鮮豔的色彩、強而有力的運動氣息,像是預告了春日全球最大鐘錶盛事的來臨;#Zenith 大尺寸的Pilot系列則帶來了新款的銀製表殼: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Silver 腕錶。

2019 Pre Basel展前預報2019 Pre Basel展前預報

925純銀的錶殼限量250枚,面盤也飾以古董戰鬥機得蒙皮樣式、並呈現了宛如戰損般的刷紋,頗具戰鬥氣息。HublotBig Bang同樣走高級運動錶定位,但這回則與藝術家Marc Ferrero合作,推出聯名的女性腕錶Big Bang One Click Marc Ferrero腕錶,紅、青二色的腕錶,從錶帶、面盤、寶石鑲嵌,都散發了當代都會的摩登女性意象,風姿卓越。

2019 Pre Basel展前預報

另外雖然已經宣告不會參加Baselworld盛事,但OMEGA同樣在近期發表了他們新款的海馬300米專業潛水腕錶:結合黑色陶瓷(還)與五級鈦金屬(上圈、錶殼與底蓋)。雖然底蓋是透明的藍寶石水晶,但防水性能依然來到300米,同時經過METAS的精準度、性能與防磁標準。

2019 Pre Basel展前預報

至於Swatch Group雖然並不參加Baselworld,但會否在場外並覓場地?這可就隨著時間的逼近,越來越讓人好奇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