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看過來!禾浩辰撩妹情話獨家傳授 甜喊「寶貝」終結曖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MIDO瑞士美度表舉辦「分秒精準 絕對先鋒」新品上市記者會,邀請演員禾浩辰(布魯斯)帥氣詮釋全新Multifort Chronometer1先鋒系列天文台認證矽游絲腕錶,現場大秀美度表新作魅力,都會運動風格與矽材質機芯的高規格精準性能,也讓曾為運動員的禾浩辰愛不釋手,直呼這只錶完全打中他的心!

禾浩辰大秀演技,詮釋年輕型男與都會輕熟男不同風格,展現腕錶的百搭,更現場挑戰高爾夫球揮桿、射飛鏢,測試腕錶在運動高速衝擊下極致的精準「錶」現,身為前運動員的他分享,運動跟精準度是有非常大的關聯,自己以前在打籃球的時候,團隊的密切配合是最主要的,在精準的瞬間傳出球或射籃,只差0.1秒,有時候整個局勢就會轉變,就像美度表這只先鋒系列天文台認證矽游絲腕錶,絕對的精準度。

MIDO

現場禾浩辰也大秀花式籃球技巧,展現運動員精準控球技術,他透露,工作、運動的時候都會戴著錶,隨著年紀增長也會開始觀察別人手上配戴的腕錶或者特色功能,認為錶可以呈現一個人品味。禾浩辰私下打扮偏愛輕鬆簡單的風格,注重細節的他,也會搭配腕錶跟皮件類單品。

從男孩轉型為成熟男人,禾浩辰被問到如何帥氣吸引心儀的對象,也大方獨家傳授終結曖昧的撩妹情話,首先最基本要以自信從容的態度,然後戴上一只帥氣的美度表,並迷人的說「寶貝!我的時間只為你安排」,自然展現男性迷人魅力自信。

MID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