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時光!「耐操、有擋頭」 細數9款野外走跳必備時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新的一年,或許天氣仍正陡峭嚴峻,來去戶外走走吧!野外走跳,一只耐操、有擋頭的時計,跟你的戶外Gadget同等重要,色彩鮮豔、機能性高、或是視覺取向?Be Outdoor and Be…?這裡有些解答!

Be Outdoor and …Be Tough

畢竟是戶外生活,不比城市中的便捷,但這也提醒了我們,總有一天或許要回歸山林,自食其力。如何從網路、電力、文明的束縛中解脫?你需要夠Tough,然後便能找到真正的自由!KlokersKlok-01-D7腕錶、OrisChronOrisHamiltonKhaki Date Auto,三者都換上了軍綠色的帆布錶帶,讓人面對戶外的惡劣環境,輕鬆駕馭!

錶

(左)KlokersKLOK-01-D7腕錶。石英機芯,精鋼,44毫米,時間顯示,約14,300元;(中)ORISChronoris腕錶。手上鏈機芯,精鋼,38毫米,時間顯示,約48,000元;(右)HamiltonKhaki Date Auto腕錶。自動上鏈機芯,精鋼,38毫米,時間顯示,約27,600元。

Be Outdoor and…Be Elegance

誰說戶外生活就注定和泥濘狼狽為伍?戶外生活也可以優雅、舒服,只要心態和裝備齊全完善。Outdoor是一種親近自然的狀態,Bell & Ross03-94 Horolum有著螢光顯示的綠色標示,即便夜間也能清楚讀時。康斯登的Vintage Rally Healey,則有著古典的樣貌,簡約、沈穩的風格,是與自然融為一體的如如不動。

錶

(上)Bell & Ross03-94 Horolum腕錶。精鋼錶殼經灰色噴砂處理,42毫米,時間顯示,計時碼錶功能,價格店洽;(下)Federique ConstantVintage Rally Healey腕錶。精鋼,時間顯示,54,000元。

Be Outdoor and…Be Fancy

野(戶)外生活,鮮豔的色彩是必須要;除了有安全性上的顧慮,鮮豔的色彩更有其裝飾意義。TissotT-Race MotoGPTM 2018限量自動腕錶,造型融入MotoGP賽事靈感,並採限量發行;Lytt LabsInception則有著獨特的運行方式,兩者同樣以金入色,在一片綠意與山林間,閃耀發光!

錶

(左)TissotT-Race MotoGPTM 2018限量自動腕錶。精鋼,自動上鏈機芯,45毫米,時間顯示,計時碼錶,防水100米,約42,000元;(右)Lytt LabsInception系列V1.1 A02-03腕錶。精鋼,自動上鏈機芯,45毫米,時間顯示,約28,300元。

Be Outdoor and…Be Creative

野外生活和城市大異其趣,無處不新鮮、一沙一天地。G-Shock這回與玩具大廠Takara Tomy合作,推出變形金剛聯名的的柯博文玩具套組,買玩具送手錶,而且手錶與玩具還能互相組合,是Outdoor好「玩」友;CitizenCC7005-16E光動能百週年紀念錶款,除了使用自家驕傲(而且又環保)的光動能機芯,科幻意味濃厚。沒有星星的晚上拿起你的Citizen光動能腕錶,宇宙、蒼穹、星光,都在手上了(笑)!

錶

(上)G-ShockMASTER OPTIMUS PRIME -RESONANT MODEDW-6900)腕錶。橡膠,電子機芯,時間顯示,世界時間,計時碼錶,防水200米,售價約9,000元;(下)CitizenCC7005-16E光動能百週年紀念錶款。光動能機芯,鈦金屬,48.5毫米,時間顯示,39時區顯示,第二地時間,星期日期顯示,GPS定位對時,百週年限定款,售價約102,800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