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跟上話題!Netflix這些影集必追 喜劇、驚悚、奇幻通通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28連假不想出門,就想宅在家,追劇就很好打發時間,畢竟對上班族來說,4天假期挺~~~長~~~的。今年春季Netlfix原創影集不少評價可說是嚇嚇叫,幾部必追可千萬別漏了!

《性愛自修教室》2019/01/11

這是一部英國喜劇影集,剛開播就引發熱議,甚至榮獲今年IMDN網友最期待美劇的第二名,小編我也是最近才把它給撈出來看啦~直接又開放的性教育,但絕對跟你想像的那種腥羶色影集不同,幽默劇情有種讓人停不下來的魔力啊!(小編趕進度中

Netflix

《李屍朝鮮》2019/01/25

《李屍朝鮮》一推出馬上就在小編的朋友圈裡洗版了啊,每個都說大推、必看!宮鬥、殭屍老梗擦出新火花,不只要對抗殭屍還要防小人,故事節奏相當緊湊,第一季6集不知不覺就看完了,絕無冷場,而且在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句話,還賣了一個大關子,讓小編看完已經在期待第二季了!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2019/02/01

不斷死而復生的劇情竟然一點也不無聊,加上由Nadia幹話不斷及嘴賤程度,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絕無冷場,值得一提的是,《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上映至今已經快一個月,仍維持爛番茄100%新鮮度及平均8.4分的高評價,在網路上的聲浪也幾乎是零負評。

《雨傘學院》2019/02/15

改編自黑馬漫畫發行的同名漫畫,黑馬在美國的漫畫地位可是跟漫威、DC齊名,像是《摩登大聖》、《300壯士》都相當有名,也被翻拍成電影或影集。《雨傘學校》故事發生在1989年,43為沒有關聯的女性同時離奇懷孕生下嬰兒,其中7名由一名億萬富翁領養,且每一位都有特殊能力,雖然影片一開始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怎麼會親一下就懷孕了?!)但後續的發展也讓人非常好奇。

Netflix

圖/全翻攝自Netflix facebook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